男人究竟喜欢传统还是开放的女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的传统教育观念之中,对女孩子从小就教导要学做一个“笑不露齿”的淑女,要做一个对丈夫好、对公婆好的好女人,要有“三从四德”观念,要做大家闺秀,要做小家碧玉,还要有淑女的风范。

然而,这些其实都是男人杜撰出来的典范,世界上哪有这样的一个女人群体?尤其是在当今物欲横流以及人们“笑贫不笑娼”的拜金年代,太传统的女人反而变得是寻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异类。淑女,到头来就会演变成“输女”。因此,绝大多数男人是不喜欢太传统的女人的,太传统的女人条条框框太多,规矩也太多,与她的谈话中,只要一旦涉及意味,立刻,她会自认受到了侮辱。淑女比蛮女更重视身体的纯洁性和完整性,所以男人看来,与淑女的恋爱迟迟进入不了主题,淑女其实从心底里都不喜欢婚前行为,这会让男人感到活得太累,也感到浑身上下都不舒服。同样道理,男人可能喜欢观念开放的女人,但绝对只限于平时玩玩式的交往,绝对不会娶回家做老婆,这样的女人生活的太随心所欲,让男人总感到是可控性太差,没有安全感。

如今这个社会,确实是还有不少女人秉持着老祖宗的观点,她们会认为男必须主外而女人应当主内。女人的主要职责就是在家相夫教子,打拚天下应该是男人们的事情。于是,女人可以在家充当保姆、或充当洗衣机的角色,甚至是家里所有的家务活都由女人承包,连男人插手的份都没有了。男人回到家就有热腾腾的饭菜等着他。男人只要每月按时把工资如数准时上交给妻子便不再有后顾之忧了。

男人喜欢让他们哭的女人,让男人征服的欲望欲罢不能的女人,而且,对男人最好的那一个女人只适合怀念,下场越惨的被怀念的就越深刻,这样的话听听都是让人寒心的,就别说那些碰上的了。

所以说,女人的良好愿望并不一定能够顺利达成,即使是女人对男人这么好,男人就一定会领情吗?无数的实践证明,一个女人光对男人好,这样的女人在情场上往往会是一个失败者,倒是那些虚荣的、爱算计的、厉害的、存着小心眼的,动不动就狠狠伤男人的女人,好像能比较长久一点地把握住男人们的心。为什么?其中道理真的值得研究,太传统的女人如果没有与时俱进的观念更新,是很难引进男人关注的。

一般来说,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他们更倾向于婚前行为或者试婚之类的,因为男人对娶妻子的事情是很慎重的,正式娶回家之前,最好作全面细致的了解,太传统的女人隐藏太深,会让男人感到捉摸不透。因此,面对一个对待夫妻生活如此闭塞的淑女,男人往往会敬而远之,还敢娶你吗?

在婚姻学里,婚姻不仅仅需要男人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夫妻生活同样也是很重要的内容,而且还是绝对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之一,美丽而又具有诱惑力的夫妻生活,可以让一个男人更自信,更有魅力,更加自尊和成熟稳重,而且,通常能够达到和谐的夫妻大多很少吵架,毕竟,家和才能万事兴。

因此,男人不喜欢太过传统的女人,也不喜欢太过开放的女人,男人需要的是最好能够介于两者之间的女人,换句直白一点的话说,男人喜欢的女人,是她们在床上能够尽情施展自己的魅力,野性一点,坏一点,能主动提出自己的欲望及要求,并且知道如何配合丈夫相夫教子,事业进步。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