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身体这处干瘪的人必吃大亏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6、眼睛小,锥子脸

眼睛小,锥子脸的男人,为人极其阴森,喜欢过河拆桥,并且缺乏同情心,他们凡事以利为首,喜欢用不道德的行为来换取自己的利益,一旦他人不配合,他们则喜欢污蔑对方。在33-36岁他们容易为了事业突破而背叛亲情,最终妻离子散。此面相的女人,逻辑思维能力强,擅长分析,但喜欢捏造事实,中伤他人,在28-32岁她们容易因感情不和而与另一半发生摩擦,背地里会不断恶意中伤对方,让对方名声极差,并且她们极其喜欢威胁另一半,让对方受尽委屈。

7、嘴角下垂,手掌无肉

嘴角下垂,手掌无肉的男人,是典型的“衰人”脸,他们为人悲观,矫情,有自虐倾向并且喜欢数落他人,并且对待亲人极为苛刻。在24-29岁容易因情绪问题而不断与家人朋友发生矛盾,并且会因不断散布谣言或透漏秘密而导致人际关系极差,无真心朋友。此相的女人,怨气极重,她们为人诚信差,经常向他人借钱却不还,并且喜欢占他人便宜,与之合作事业,则容易因其小气与算计而导致失败,在40-43岁她们容易为争夺遗产而与另一半反目成仇,甚至会污蔑对方。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