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男人注定一生桃花泛滥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哪三种男人注定一生桃花比较泛滥,你知道吗?生活中,男女之间的姻缘经常会通过八字算命来决定,通过生辰八字来算命是否灵验呢?八字看婚姻能够看出婚姻是否顺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男人注定一生桃花泛滥吧!

这三种男人注定一生桃花泛滥

一个男人婚品的好坏,一眼就能从生辰八字上看出来。凡是命中带以下信息的男人,都不值得女人去托付**。

1、正、偏财杂乱,且都与婚姻宫有关联的人

男人以正财代表妻子,以偏财代表情人,如果正财、偏财都与婚姻宫发生关联,那么这样的男人家外有家是迟早的事。

2、食伤星多,而且和财星都相连

食伤星代表男人的器官,财星代表女人,食伤和财星勾连,这就是男人为了满足自己而去找女人之象,这样的男人婚品太差,而且私生活很乱。

3、有财星坏印的男人

印星代表良心,如果印星被财星克坏,那么这样的男人出轨好似家常便饭一样。

以上三种男人,是不能够给女人幸福的,比如下面这个女孩子就遭遇了这样的男人。

乾造:乙丑、甲申、丙申、癸巳

7岁起大运、癸未、壬午、辛巳、庚辰、己卯、戊寅

从这个男人命上来看,他不值得你去托付**,因为他的婚品太差,异性缘太旺,而且他一生都会情人不断,下面看命理上的原因。

丙*生在申月失令,命局财星重重,五行喜木、*;忌土、金、水。

男命以财星代表妻子,以日支代表妻宫,他的命局不仅妻宫里有申金财星,而且年支丑土中藏有辛金财星,辛金与食伤相连,这是不正当异性关系。

时支巳*中也藏有庚金财星,且巳*合进婚姻宫,这是与命主有婚恋经历的人。

37岁他进入庚辰大运,这步大运偏财透干,只要流年引动偏财与日柱****,说明他还会遇到新的感情缘分,所以我建议你及早的离开他,否则你一生都会旋入感情的漩涡之中。

看八字什么样的男人婚姻不顺利

1、八字中日支坐劫财的男命

凡出生在丙午、丁巳、壬子、癸亥这四个日子的男性,日支就为劫财。

日支为婚姻宫,那里是老婆在他八字中的“家”,老婆家里出现的不是老婆,而是一个克制老婆的劫财,你说这样的婚姻能**吗?

一般表现严重的,会克妻;表现稍轻的会离婚;再轻点也是夫妻长期关系不和谐。这个情况,还会导致配偶身体很不好。

2、八字中比劫重重的男命

比肩劫财是克代表配偶正财之物,比肩劫财多了,说明这个男人遇事不会过脑子,容易冲动“休妻”,或者其身边也有很多朋友觊觎其妻,不利于婚姻的稳定。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