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肖二婚竟比头婚更幸福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名、鼠男

生肖属鼠的男子,在婚姻感情方面,有一定的理想主义的倾向。感情脆弱,容易碰到挫折就放弃。鼠男如果想摆脱二婚命运,就得时时激励自己,遇事别第一时间逃避,对方才会愿意与你相守一生。

第一名、兔女

生肖属兔的女子,感情细腻敏感,也善于珍惜眼前的缘份,但是往往她坚持的,是一段根本就不爱的感情。兔女如果幸运,能和自己最爱的人结婚,就不会有二婚问题。但问题是,她们常常不知道自己爱什么,流浪了几个肩膀,只知道自己不爱什么,也因此导致离婚排行第一。

解读哪些人命中注定二婚?

1、男命八字篇

男人以事业为重,这是许多当代男人的事业观。虽说男人以事业为重,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也是一个十分自然的事情。在男命的八字学里面当中,有些男人之所以成为二婚男,都与其特定的命格有关。男命的八字学里面,如果八字身过强,而代表妻子、情人的正财星与偏财星都没有出现,那么,则代表自己的婚姻道路上,会出现较多的不顺信息。如果再加上大运出现正财星或者偏财星,且正财星与偏财星又被合化了,那么,则代表此男命容易结二婚。

2、女命八字篇

谈到,女命八字的婚姻,自古以来都是特别重要的。因为古时候有那么一句话流传至今:“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由此可得出女命婚姻的重要性。每一个女子都希望嫁对郎,可现实当中也有一些女命,是嫁错郎或者嫁人之后遇见更好的郎,所以才会二婚。在八字学里面,女命的婚姻格局主要是看正官星与七杀星,如果没有正官星与七杀星出现,大运也没有出现,只是流年出现一两年,那么,则很容易嫁了以后才发现,自己是因为想结婚而结婚,而不是因为有感情而结婚。

还有一种就是,命格当中正官星与七杀星过多地出现在命格当中,这类型的女命就属于那种天生异性缘多的女命。一般说来,这类型的女命,她嫁的第一任老公其实对她还是不错的,只是可惜她往往不会珍惜,不满足。所以,在婚姻生活中难免出轨,从而成为二婚的女子。

3、二婚的其它看法

除了上述列举的二婚命局信息之外。在命理学,男命八字官杀为忌神,财星又特别旺,则代表财生官杀克身,婚姻易遭失败破裂。女命,身旺官杀太弱,代表婚姻极度不顺畅。如果,命带神煞有阴差日错、流霞、十恶大败、魁罡这些信息,也主婚姻非常容易破碎,属于婚姻不顺的高危人群,容易遭遇失败成为二婚人士。

哪些人注定要二婚

鼻子起节

一般来说,如果说鼻子中间很明显突起的人个性非常怪异,很难缠固执,恩怨不明软硬不吃,所以夫妻相处困难,婚姻很难圆满。

轮飞廓反

面相学中,耳朵的外面叫做轮,里面叫做廓。轮整个张开,廓特别突出的人,个性很叛逆,因此婚姻很难顺利。

眉毛中断

一般来说,如果眉毛代表肝胆内分泌,也就是脾气个性。眉毛先天中断的人,通常表示肝胆有问题,个性怪异,婚姻圆满个性占很大的比例,因此这种面相的人婚姻不容易幸福。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