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种人才更受财神爷青睐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财神爷喜欢什么样的人呢?我们知道了财神爷的喜好,财神爷自然也会把财运带到我们身边对吧!

第一、财神爷喜欢东北见水的风水格局

常表现的形式是东北厕所。东北是艮卦,是财源,主着进财,所以东北见水,有利于得财。

第二、财神爷喜欢勤劳的人

人勤劳,反应的是脾胃的工作状态相对较好,人勤勤恳恳,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工作挣钱,财运自然也更好。

第三、财神爷喜欢正西见水

表现形式可能是厕所,或者正西是马路,这种风水格局适合创业者。

财神爷不喜欢什么样的人?

财神爷不喜欢什么样的人呢?我们知道了财神爷不喜欢什么样的人,如果自己有,那就改变,相信财神爷很快也会把财运带给我们的。

第一、财神爷不喜欢抱怨的人

抱怨反应的问题是脾胃虚,同时我们也知道脾胃虚,人的财运往往是偏差的。所以要调整好心态,不要总是抱怨,多从自己找原因,同时可以配合吃中药、调风水恢复脾胃功能。

第二、财神爷不喜欢东北见砂的风水格局

常见的表现形式,一般东北是厨房。可以调整哦,在东北放墨汁,或者在东北放冰箱。

第三、财神爷不喜欢吃凉东西的人

因为寒凉伤脾胃,也把财源给伤了。所以童鞋们一定要忌寒凉哦,多喝粥,多喝喝姜汤,对恢复脾胃都是有帮助的。

什么面相的人运气最好?

1、眉脚上扬的面相运气好

俗话说扬眉吐气,眉尾上扬的天生的做事有魄力,并且原则性强,做事严谨,所以能够或者命运规律的青睐,做事虽然有波折,但是成功的机率高。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