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有了钱反而祸事不断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先是看喜用神离日元远近,以确定命好与不好。如果喜用神离日元近,则说明“贵人”离你近,时刻保护着你,这样就命格高,易获得名利、福泽,不用太辛苦,这样的人命好;如果喜用神离日元远,有福也不会**,多数**、名利靠辛苦奋斗获得,这样的人命不好。

什么位置离日元近?日支(出生那**的地支)、月干(出生那一月的天干)、时干(出生时辰的天干)离日元*近。这三个离日元*近的位置,当数日支离得*近和*有力,因为日支相当于命主的配偶、家庭、身体、内心、根,这些方面是常伴命主,与命主如影随形。如果日支是你的喜用神,再得月支和时支紧挨着帮扶日支,其它干支再坏,命主一生多会福泽多多,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如果日支是你的喜用神,但是在季节(月令)上弱,被月支或日支冲克、合绊、消耗,虽有福泽也不大和不**。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