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凸起女人打死也不能嫁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个地方凸起女人打死也不能嫁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对男人面相的分析我们可以知道这个男人值不值得女人托付终身,那么,在面相学说上,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呢?下面我们通过面相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面相告诉你有些人需保持距离

想知道生活中你需要与哪些面相保持适当距离吗?所谓“相由心生”,一个人的精神世界虽是内在,不可见的,但是面相却在受心灵思想因素的影响,给了人外在的直观感受。

而在生活中,一些拥有特殊面相的人,就需要你与他们保持适当距离。那么,生活中哪些面相是需要你保持适当距离的人呢?

面相告诉你有些人需保持距离之其一:鼻梁凸起

鼻梁有节的人,通常个性脾气比较粗暴,虽然他们在做事时执行力强,但是遇事也会比较冲动,经常会因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莫名其妙地对人发脾气。

即使是在婚后,他们婚姻失败的机率也是比较高的,因为他们的性格会导致自己经常因为一些小事而迁怒于另一半。

面相告诉你有些人需保持距离之其二:两眉过近

两眉过近,或是眉毛看起来连在一起的一类人,通常心胸都会比较狭窄,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喜欢以一些生活上的小事与他人斤斤计较,内心也不容易满足。

他们的个性多是以自我为中心,属于比较自私自利的一类人。当你与这类人相处时,需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一定的距离。

面相告诉你有些人需保持距离之其三:眼睛小圆

眼睛小而圆指的是一个人的眼睛像老鼠那样又小又圆,拥有这类相貌的人是比较喜欢贪图小利的一类人。

在利益面前,这类人会毫不犹疑地利用起身边一切能用的关系,他们秉承金钱第一的原则,经常会为了利益而选择牺牲友情,并且他们善用花言巧语骗取他人的信任。

与前任暧昧不清的面相

生活中,有一类人当爱离开TA的时候,却总是喜欢与过去的一切纠缠不清,即使是TA先提出的分手,却还是喜欢和对方保持着暧昧的关系,生活中总是与前任暧昧不清。其实,这类人都有着一些面相上的特有特征。

与前任暧昧不清的面相之其一:目光如水

虽说目光盈盈如水的人,总是容易让人喜欢,但若是一个男人的目光如水,那么可能你就无法单独拥有他了。

因为他的随和,使他总是会不断拥有来自别人的爱慕和主动搭讪。

不管是别人的投怀送抱,还是真情告白,他总是喜欢照单全收。若是前任回头来找他,那他同样也会维持暧昧不清的状态。

与前任暧昧不清的面相之其二:眉毛散乱

一个人的眉毛稀疏,同时眉形轮廓不清晰,显得很散乱的人,一般都是对身边的人或是事感觉很无所谓,其中也包括身边的情人。

这类人一般对感情很随便,若是曾经喜欢过的前任回头来找,那TA也不会怎么顾及到身边人的想法,继续与前任保持着暧昧不清的关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