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做这事竟会败坏三代运势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二、孩子的祖上

包括爷爷,祖爷爷这辈人,如果曾用过卑鄙的手段,强取豪夺,或者阴谋诡计,取得好的机遇,其孙子辈命运波折,大起大落,看起来几年风光很快就跌至谷底,而且还容易招小人算计。

三、孩子的父母特别好享受

赚钱就是为了享受为目的的教育,其后代的事业财运,赠得多用得也多,大运时如此,大运一过,日子就越过越紧。

四、孩子的父母

婚前夫妻生活行为多,导致孩子智力发育方面会有影响,母亲婚前行为多,孩子诸事难成,容易放弃,父亲婚前行为多,则孩子体弱,容易多病,而且大运来了也有心无力。

五、祖辈父辈

不善人际关系,无靠山,后代有志难成,有才华也难有发挥的平台。纵使祖上无靠山,但是人品和社会关系都很好,则后代纵使发展不强,仍能得到很多社会朋友的帮扶。

以上每一个项目,都有命理的影响,只不过没有展开来讲,而且是经过很多实例论证的,大家也可以在生活中去观察,必有收获。

面相看子孙后代的命运

古语有云不孝有三,无后为大。那么怎么才能提前发现这个人的子孙运的旺衰呢?这个问题其实是可以在面相中看出来的。这面我给大家说几点比较容易看出这个人的子孙运的方法。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