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只需一招让你旺到没朋友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二黑土星飞临中宫

此星又称巨门星、病符星。乃九星中凶性极强之星。因此,二黑飞临之位为最为凶险。容易出现重病、绝症或死亡之象。更有破财之事相随。

因其五行属土,忌被生旺。因此家宅中间位置忌讳红色、紫色等物件,不能摆电视、电脑等发光发热的电器,以免生旺此凶星之气。同时您可以在中宫位放置铜铃铛、六帝钱(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用白线穿连)、铜葫芦、铜麒麟等化煞物品。运用五行之金气泄二黑星之土气,使其无力发威。

三碧木星飞临西北方

此星又称禄存星、蚩尤星。此星所临之方易起口舌是非,甚至会带来刑伤、讼事。

因其五行属木,所飞临之宫位属金,宫位克之,则其凶性减力。如在此宫位加强金之力,则能让其无力发挥作用。所以,此方可用放置铜铃铛、六帝钱(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用白线穿连)、铜葫芦、铜麒麟等。此方忌见水,鱼缸等。

四绿木星飞临西方

此星又称文昌星、文曲星。利科考,文化事业。此为吉星,然而被宫位所克,吉星受损。因此需化解。

因其五行属木,所临之宫位属金。金木相战以水通关。因此,宜加强此方的水气与木气。可放鱼缸、养植水中植物等。

五黄土星飞临东北方

此星又称廉贞星、五黄大煞。乃流年第一凶星。 廉贞星专门招灾惹祸,引发死亡之事和犯重病绝症,血光之灾,破家自杀等,凶不可言。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