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这事暗示男人被戴绿帽子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4、忘记重要的纪念日

对女人来说,什么都可以忘,但是重要的节日(如情人节)、生日、相识纪念日、交往纪念日、结婚纪念日,甚至是相识100天纪念日,她们都不会忘记,天生的浪漫让她们对于这种值得纪念的日子分外敏感。

但是,当女人本来一些你们年轻时候的恋爱生日、结婚纪念日都能忘记,原来在脑海中清晰记忆的时间观念一下开始缩水了,那就是说明你的妻子感情心里出乱子了。

5、小心回避地使用微信、邮箱,或换上了新微信

以往她的微信和邮箱可以对你公开,甚至二人共用密码都没关系,两人可以用一个微信与朋友们联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密码变了。因为微信里有她不能见人的秘密,因为邮箱里有她你不能看到的肉麻情书。在网络世界,她与那个他有说不完的话。有机会上网则给他留言或联系。没机会上网,则互相留信,读地下情人的信能让她心情舒畅,感到一天的生活都赋予了新的含义。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