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晚上常做这事竟会漏财坏运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5、指甲

在民间有一种说法,小手指的长度超过无名指*上面的那条线,就代表吃喝不愁,生活富足。小手指留长指甲会让自己的运气翘起来,小手指剪短指甲则会让自己的运气受损。

6、晒吃

随着社交软件的发展,爱自拍晒照片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有一种照片千万不要晒,那就是吃饭的照片。吃货们晒自己的美食照片,虽是与大家共享生活,但无形中也将自己的福禄瓜分给了大家。

7、洗脸的时候一定要先洗额头

有人洗脸的时候喜欢用毛巾快速的擦一下脸,甚至用水拍拍脸颊即可,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额头在人的五官面相中,代表天。如果洗脸的时候,不用洗脸毛巾清洗额头,那你**的好运气还在沉睡中。要想好运气从天而降,那么洗脸时就不要忘记先清洗额头。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