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做这事男人定会受不了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有这样的一些女人,她们喜欢书,买书、读书、写书,书是她们经久耐用的时装与化妆品。普通的衣着,素面朝天,走在花团锦簇、浓妆艳抹的女人中间,反而格外引人注目。是气质,是修养,是浑身流溢的文化味与书生气,这使她们的美根本就与众不同。

有的女人,读书是为了获取知识,增长才干,她们比较注重思想性强、有哲理、有深度的书。书提高了他们的人生境界,使她们生活得很充实,书让女人变得聪明,变得坚韧,变得成熟。这样的女人本身就是一本书,一本耐人寻味的好书。

爱读书的女人会把所有能够利用的时间都耗用在读书上了,读书对于她,是一种生命要素,是一种生存法则,与“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某些漂亮女人相比,她是懂得保持生命内在美丽的智者。女人伴着岁月读书,读得多了也想写自己的书。女人把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把生命中的春夏秋冬,写在纸上,然后变成铅字,别人就在读她写的书了。

有的女人,读书是为了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她们喜欢读唐诗宋词,读古今中外优美的散文,在优哉游哉品味中修身养性,铸就了淡泊平静的一生。这样的女人就像一首诗,清新素净得可爱。

爱读书的女人很美,爱读书的女人美得别致。她不是鲜花,不是美酒,她只是一杯散发着幽幽香气的淡淡清茶。即使不施脂粉也美得神采奕奕、风度翩翩、潇洒自如、风姿绰约、秀色可餐。所以,我一直喜欢那些爱读书的女人。还有的女人,读书只是一种娱乐和消遣,或者只是附庸风雅,她们热衷于缠绵悱恻的言情故事和影星、歌星、名人的花边新闻。她们比较实际,有点儿俗气,好在她们沾点书的边,可以通晓一些事理。

对于书,不同的女人会有不同的品味,不同的品味会有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选择得到不同的效果,因而演绎出一道女人与书的风景线。

读书是一个智慧女人应有的立身之本,喜欢读书的女人,学历可能不高,但一定有文化修养。有文化修养的女人大都知书达理,处世冷静,善解人意。经常读书的人,一眼就能从人群中分辨出来。特别是在为人处世上也会显得从容、得体。读书的人不会乱说话,言必有据。每一个结论都会通过合理的推导得出,而不是人云亦云,信口雌黄。

读书的女人,心有梦想。即使平凡如叶,仍能创造叶的美丽和生活的乐园。把自己引向有花鸟树目、有蓝天白云、有繁星明月的地方,那永不失去的梦想更是她们生活中的一首诗、一幅画、一段遐想、一片心境、一点安慰、一些希望。书能够影响人的心灵,人的心灵和人的气质又是相通的。一个女人要想把自己打扮得可爱、漂亮或者具有吸引力,那就去多读一点书吧!

这些事男人一定要向女人学习

在男人看来,女人的生活方式实在“太复杂”:可以像话痨一样从早说到晚,什么新的养生方式都愿意尝试,永远会为了体重大呼小叫……但女人却用事实告诉那些“纯爷们”:别嫌我们太啰嗦、太讲究,我们的平均寿命比你们高5—10岁。美国多加媒体曾发文,号召广大男士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向身边的女士们“看齐”,多学习那些他们曾经不屑的生活方式。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