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烤面包的做法 这样烤的面包会更香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首先在一个大碗里,把暖水、酵母和糖均匀的拌好,等10分钟左右,让混合物变得顺滑就可以。

2、再把油、盐和一半的高筋面粉加进酵母混合物里搅拌。

3、把剩余的面粉分成4份,然后一次下一份,搅拌直到成为粉团。

4、在桌子或案板上撒一点点面粉,然后把面团搓软而且有弹性,约8分钟。

5、再在一个大碗里抹一点油,把面团放进去,让它的表面均匀的粘上一点油。

6、用湿毛巾盖着,放在暖的地方,让它发酵成原来体积的2倍,约1个小时。

7、然后压出发酵面团里的气,放在撒了面粉的案板上,把面团分成16份,搓成圆形的小球。

8、把小球放在抹了油的烤盘里,每个小球之间间隔约5厘米。用湿毛巾盖着小球,等他们发酵成2倍的体积,约40分钟。同时预热烤箱至200度。

9、放进烤箱烤18-20分钟,或直到面包变成金黄即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