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做完这事竟暗示很快会结婚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本命年结婚好吗?

一、2016本命年可以结婚吗?

2016本命年可以结婚吗?本命年结婚要注意什么?民间常有犯太岁不能结婚的说法,其实这种说法是片面的,犯太岁固然会导致流年运势起伏较大,往往造成情绪不稳定,压力也会比较大,但是结婚是“一喜挡三灾”,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冲喜。

不过犯太岁的年份结婚还是需要根据男女双方的生辰八字挑选好良辰吉日,切忌选择犯太岁的月份、日子甚至出门的时辰,那就是犯上加犯太岁了,选择好的吉日时辰可使得婚姻有个美好的开端。对于2016年犯太岁的适婚男女,结婚对运势反而会有积极的提升作用。

猴年本命年结婚,当采取适当化解措施,以求婚姻美满、家庭幸福,并消灾免祸,不留遗憾。如属猴者选择在本命年结婚,年初要按前面的方式做好化太岁事宜,同时选择跟双方八字相配的良辰吉日,以求婚姻顺利。

二、2016猴年是无春年能否结婚?

是可以结婚,因为虽然坊间认为2016猴年是无春年,实则是因为立春处在大年初一前面,所以有人认为是2016猴年无春年。大师具体分析来说,就是有春无春是要看当年立春的情况的:2016年的立春是在公历的2月4日,而2016年的大年初一则是在公历的2月8号。这就是意味着立春在大年初一之前就完成了,故而坊间称为年前春,也就是误认为2016猴年自身没有春了。

说到这里,相信朋友们应该清楚:2016年春依然存在的。因此从结婚或者生孩子的角度看,都是无碍的。前面也说了,结婚是“一喜挡三灾”,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冲喜。因此需要在猴年结婚的朋友们,你们大胆的去结婚进洞房吧,只是具体的结婚好日子要挑好哦。

另外,对于本命年的朋友来说,因为“太岁当头过,无福必有祸”,对于2016年犯太岁的属相,不能选择逃避的心态应对,因为犯太岁虽然不一定会造成不好的影响,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必要的化解工作还是需要的,凡犯太岁的朋友,年初皆可在床头或者办公桌抽屉里放一个“镇宅辟邪吉祥物”以化解犯太岁的灾厄煞气。

哪些饰品不宜摆放在婚房里

从某种意义上讲,夫妻婚姻的幸福就是从婚房开始的。因此,对婚房的布置一定不可小视,务必遵循家居风水的相关原则才是,否则,有可能会给夫妻感情生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让夫妻感情上形成无法弥补的伤痕。在家居风水应用的实践中发现以下九种物件,无论出现在婚房内的何处,只要是在显眼的地方,都会产生明显的风水负能量,并且会直接对夫妻感情产生不利的暗示和影响。

一、酒及酒具

新婚夫妻为了浪漫而将酒及酒杯等用品直接摆放在婚房内,这样是会产生风水负能量的。在风水命理中,酒代表酒色之事、代表烂桃花等;而“酒杯”与“久悲”同音,此风水之象暗示夫妻易因烂桃花等并影响夫妻感情而产生长久痛苦和悲伤之义。

二、带刺植物

其主要包括玫瑰、月季、仙人掌等,在风水上有“针尖对麦芒”、“针锋相对”等之义。此象暗示夫妻之间易因小事而相互伤害、不留情面等不利感情之义。提示由于玫瑰同时又有升旺夫妻感情的作用,因此,如果你很想在新房中摆放玫瑰的话,那么请一定要记住首先除掉玫瑰的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