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人竟让男人倍感舒服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能让男性感到在一起很开心的女性,大多都具有乐观积极的一面。例如,当约会对象选择的餐馆有点缺陷的时候、约会过程中不小心迷路了的时候、约会前做的调查不够充分的时候,大家会是什么态度呢?乐观派女性就会淡淡的说句“哦”,然后很快就忘记了。此外,面对男性为自己做的很小的事情,例如给自己买了喜欢的蛋糕这种小事,乐观派女性也会感到很开心并表示感谢。男性总是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因为自己的行动而感到开心,所以这点是很能让男友感到高兴的。

2.尊重对方的节奏

虽然这点看似理所当然,但实际上也不是很容易能做到。有时候即使自己拼命想传达“我想让你帮我做这个”的意思,对方也可能会误会而做出预期外的行为。这样的实例在恋爱中很多见。 此外,短信回复的频率和见面的次数方面,自己和对方的感觉也是有所不同的。在这方面要从内心理解对方,这样就不会随意责怪对方了。

3.传达希望的时候简洁明了

例如在和对方吵架的时候,你是不是经常说“你怎么连这点小事都不明白呢?”“我为你这了这么多,这么努力,你却……”。但实际上即使你这么说对方也是不会明白的。 比起这种传单方式,还是用“你要是能帮我做这个就太好了”“这真是太让人伤心了”这种简单明了容易理解的方式来传达自己的愿望吧。传达时的关键就是简洁、不要拖泥带水。 如果一件小事过去好几天之后,女性还是要执着的翻旧账的话,男性难免会感到“真是麻烦的女人”。与此相对,让人感到轻松的女性比较坦率,而不容易让男性感到有负担。

男人喜欢女人会什么?

会抛光

男人大多自尊心很强,贼要面子。既然他喜欢面子,你就多给他准备一些面子,给足面子,心里装不下,就装满口袋和包包。

特别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比如应酬,亲朋好友的聚会,同学会,办公场所,娱乐场所,繁华闹市,节假日省亲等,你一定要让他最大程度地风光无限,甚至颐气指使说一不二,最好不要推三阻四,挖陷阱,埋地雷,耍小性子,甚至起争执。此时此刻,你扫了他的兴,等于砸了他的面子。

家里的一些重要支出,重大事件,一定不要绕开老公私自做决定,否则,他会认为你不尊重他,丢了一家之主的颜面。如果你经常在男人的脸上抛光打蜡,他赚足了面子,心里就肯定很舒服,就会很感激你的大度和善解人意。相反,如果老婆总是不给老公面子,男人就会自卑、悲愤,说不准哪天就会到外面找面子。

会社交

男人多不喜欢封闭、一天到晚围着锅台转的女人。擅于交际的女人,往往会增强男人的心理优越感。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