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手上这条线开叉竟暗示将婚变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手相的人克配偶

有些人婚前生活的顺风顺水,很少有麻烦上门,反而结婚以后却问题不断,不是工作不顺心,就是身体出问题,要不就是夫妻两人经常争吵,总之过得很不如意。

之所以会这样,除了风水因素之外,夫妻之间的气场不和是一个很主要的原因。也就是说夫妻之间出现了相克的因素,使得两人在一起很难和谐相处,而这些信息都可以从手相上反映出来。下面我们便向大家介绍一下,有什么手相的人克配偶,两人在一起难幸福。

一、手上有反抗线

反抗线是指在感情线的下方出现的一条平行的短线。手上有反抗线的人个性倔强,不屈不挠,凡事喜欢以自我为中心,听不进他人的意见,容易与别人对着干。

这样的人在家庭中也非常强势,配偶必须得听他的,不然便会找事吵架。配偶除非有很强的包容心,不然很难与其和谐相处。

假如反抗纹向上延伸穿过感情线的话,情况会更为严重,说明此人内心有反传统的意识,可能会在感情上做出违背道德伦理的事情。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