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总是受不了女人做这些事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你的购物穴总是容易被点到

一个典型的职业购物女性,可以把相当于比利时一年国民生产总值的金钱,都花在一双鞋、一个提包和一件上衣上。而到了下一季,这些宝贝就只能被卖到二手店里,以十块钱一件的价格出售,从而最终实现其自身的真实价值。

女人享受的似乎不是物质本身,而是那种购物的冲动,这种冲动犹如攀登冰壁:毫无意义、危险十足但是令人兴奋。看见女人的这种行为,就忍不住冒冷汗。

我会死去,但是你会长命百岁

女人的平均寿命比男人长15年,这就是说,你将会继承我们所有的宝贝。我们躺在地底也依然忐忑不安,因为这时你正手捧咖啡,心安理得地在我们的电脑里搜查出我们到底有多变态;阅读我们的日记,然后鄙视地数着我们到底交了多少女朋友,喜欢过多少姑娘,

笑话我们小时候也会怕黑,也会因为看到老鼠跑过而尖叫。还有,可以肯定的是,你们会把我们所有的漫画书都卖掉——所有的,不管有多少套,也不管我们已经攒了它们50年,只要给你15块,就会统统都卖掉。

掉进你的语言陷阱就没希望逃脱

要让一个女人说出心里到底在想什么,需要付出的努力,相当于带着足球从自方球门口出发,一路上躲过对方的铲断夹击,绕过对方的后卫,晃过守门员,然后射门。这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比方,女人说:“你听见什么声音了吗?”她不是在考察你的听力,实际的意思是:“快起来,穿着内裤去看看门外是不是有个贼,还是一头熊?怕什么?没准只是风呢。”

你天生就具备哈里波特潜质

通常来说,男人会给家里买只小狗。但是基于男人的懒惰,结果往往是女人负责喂养它,给它洗澡,带它上兽医院,教会它一切。渐渐地,你和它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下面的例子也就绝对成立:当我们乘坐着豪华游轮,撞到了冰山,我们的小狗斑斑是惟一一个会游泳的生物。

你猜最后谁会被救到岸上喝起热腾腾的巧克力?当然是你!而你的男朋友我,则永远变成了《探索发现》的某期纪录片:遇难男乘客被冰封25年,尸体完好没有一点腐烂。

你是王牌马路杀手

兴许是《蝙蝠侠》看得太多了——你开起车来实在是吓死人!追尾已经够令人揪心的,可您,还能一手打着电话,另一手拿着酸奶,然后用膝盖扶着方向盘——虽说这姿势居然真的能行,但实在是太惊险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