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事越多越怕被男人知道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什么事情越多越怕男人知道呢?在婚姻生活中,女人的秘密为什么不想说给男人听呢?女人隐瞒秘密的心理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为什么女人害怕男人知道她们的秘密,女人的心理是什么呢?

当今时代,可以说绝大多数的男女都有或多或少的几段情感经历,对于曾经经历过的情感异性,男人和女人的处理方式往往相反,男人多喜欢在人前谈论他经历过的女人。

但女人却几乎不会谈论她曾经经历过的男人,所以,对于女人的情感经历,除非她自己,别人是很少知道的,即使是她的闺蜜,尤其是她现在的男友或老公。

为什么女性不愿意在公众场合谈论她经历过的男人呢?主要有以下十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现任男友或老公特别在意她的过去

虽然男人在许多方面比女人大度,但唯独对女友或妻子的过去却十分在意,可以说没有男人不在意女友的过去,所以,聪明的女人是不会谈论她的情感经历,更不会告诉现任男友或老公经历过多少男人,当然是为了维护现在的爱情和婚姻。

二是情感经历多的女人怕掉身价

什么样的女人难以有幸福的爱情?当然是情感经历丰富的女人。因为男人都喜欢单纯的女人,而在男人看来,女人单纯的概念多是指经历的男人越少越单纯,最好是一张白纸。

这也是为什么经历过惨痛失败恋情或婚姻的女性往往选择远嫁他乡,那就是因为她过去的情感经历在周边别人知道,容易传到男友的耳中。所以,情感经历丰富的女性往往会降低择偶标准。

三是害怕别人借此挖她的墙角

有过情感经历的女性在恋爱或结婚之后为何会疏远曾经的闺蜜,根本原因是闺蜜知道她的过去,她害怕闺蜜以此为由挖她的墙角,抢她的男友或老公。

而且现实中她知道,越是闺蜜越有可能是她的情敌,尤其是她不容易找到一个自己中意的男友或老公,特别是自己认为的高富帅或对她很体贴的男人。

四是害怕成为别人的饭后谈资

世上最可怕的就是流言,流言可以害死人,何况自己本身就有太多的情感经历,如果让别人知道,再加上别人的添油加醋,将本来面目会传得面目全非。

这样,就会让人对她的印象变坏,让她成为别人指指点点的对象。没有女人愿意成为这样的人,何况,极有可能传到现任男友或老公的耳中。

五是不愿意回首过去的伤心往事

虽然是男女平等,但天然的生理差别,在人们的心目中,一段不成功的情感经历,受伤害的往往是女人,所以,经历过几段情感经历的女人,不愿望触及过去的伤心史。

特别是一些不堪回首的情感经历,尤其是那些不负责人的男人。所以,女人不愿意多谈论经历过的男人,实际上也是因为不愿意回首过去的不堪经历。

六是不谈论是对现任男友或老公负责

几乎所有的男人都担心现任女友或妻子与前任还有瓜葛,尤其是那些小心眼或不自信的男人,至少有许多男友害怕她拿前任做对比。

所以,女人不谈论曾经男友,其实是让老公知道,她对过去的情感经历已经没有半点留恋,现在是一心一意对待她,让责任男友或老公消除顾虑,减少怀疑,让自己减少各种麻烦,这其实也是对责任男友或老公负责的一种表现。

七是不愿意回答现任男友或老公的各种刁钻或难堪问题

有些男人不但小心眼,甚至可以称得上变态,如果你告诉他曾经有过前任,她不但怀疑你,跟踪你,还反复问各种各样刁钻甚至是难堪的问题,如什么两人生活的感受,谁比谁更强大,甚至还比较尺寸大小等等。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