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一处被男人一碰就倒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有句俗话说男人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这也就造成了在许多女人的心目中,男人的眼泪实际都是超级金贵的。当一个男人能不顾脸面,不顾自尊在你面前忧伤的望着你,默默的流泪的时侯。那一定是到了最为伤心,最为无奈的地步与境界了。于是,女人往往会在一个男人的泪水中去人为的妥协一些事情。

比如当一个涉世未深的女孩爱上如一口深井般幽深绵长的中年男人时,她甚至会在他的几滴眼泪里自己为他辩解,主动去为他找些无法离婚的理由与根本。从而彻底沦陷于自我虚幻的感动中乐于做一个见不得光的情人,全然忘了他曾经承诺过自己婚姻的初衷。所以,当男人称女人的眼泪对他们具有充分的杀伤力的时候,男人的眼泪对于女人可是绝对致命的。

(二)爱听甜言蜜语假话恭维

女人爱美,爱虚荣,爱听好听话这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比如,一些明明长相不敢恭维的女人,当一些心怀鬼胎或者有求于她的男人故意叫她美女时,往往脸上和心里都是美滋滋甜腻腻的。仿佛立马自己就变成了绝世无双的靓女。就连现在街上的一些小青年问路,见了一个中年妇女都不敢叫大妈大婶,而一定要笑容可掬的叫大姐。

因为,叫人家大妈大婶搞不好就把人家叫老了。别说给你指路了,不臭骂你一顿就开恩了。所以,一些从事财务工作,整天和钱打交道的自喻聪明过人的女人,才会明知自己相貌平平,却在男人美女甜心的恭维下方寸大乱,丧失理智,一步一步沦为那些有备而来的男人廉价的捞钱工具。不但赔上了自己数年的感情与身心,最后,还要痛哭流涕的深陷牢狱。那时候,方才知道这世上有些好听话实际是听不得的。

(三)婚恋认鲜花浪漫不认人品

时下,各种浪漫唯美而且及其另类新颖的求爱方式充斥了人们的视觉感官。几乎每天,网站或者媒体都会有这样的赚足人们眼球的求婚报道充斥版面。有很多女孩子就是在这样人为营造出的温馨氛围下被感动得到一塌糊涂,从而认准了那个男人就是一生一世能带给自己幸福的人。女人爱浪漫没错,男人有创意也没错。

但是,作为一个理智的女人,要过于注重和考虑这些虚幻的表象时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一个女人找对象,是要从多方面来权衡考虑的。婚姻毕竟是平淡的,不可能天天与鲜花浪漫激情为伴。一些务实寡言如淡淡凉白开的男孩,也许他给不了你一个璀璨夺目的求婚仪式。但是,他的沉稳,他的平和,他的勤劳,他的睿智,却可能为你带来如花儿逢甘霖般滋润舒畅的幸福。

(四)现实势力总想钓个金龟婿

现在,想一步到位找个成功男人的女人不在少数。所以,有许多两鬓斑白,大肚翩翩的老头富翁才会雄赳赳、气昂昂的组成一个声势浩大的征婚团,面向各大高校女大学生征婚。而且,据报道,每次几乎都是应者如云。有些应征成功的美女还站在那个足能做她父亲还长几岁的男人旁边,流露出一副令人作呕的幸福笑颜。

不过,据人家当事人信誓旦旦的表白,人家两人之间还是有着某种爱情吸引力的成分的。实际,说一千道一万,这些都不过只是金钱的魅力在作祟。这些老男人虽然有钱,但一生精明,阅人无数,金丝雀的日子并不是那么好过的,后妈的滋味也并不是有了锦衣玉食就没烦恼的。过些年,当那个男人老态毕现的时候,自己却正值女人一生最为妩媚成熟的盛年。那时候,才知道有些事情和感觉并不是金钱就完全能取代的。

女人最想隐藏的软肋竟是这里

爱情至上容易盲目

为何天下间的女人大多心甘情愿地站在男人背后,绝不止是因为男人有多女人有多优秀,多聪明。而是因为女人容易为爱而奉献自己的所有,无论事业还是原来的家庭。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绝大多数情况下纵使身边的人如何反对,她都会置若罔闻,而孤注一掷地跟男人走。在这种放弃自己所有的一切的奉献精神上,在世上的男人是比不过女人的。且不论世俗如何,抛开物质上的条件,相信也没有哪个男人会为了爱情而甘愿嫁入女方家庭。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