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面相女人千万千万要慎娶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二、尼姑相

这种面相有姿色,不乏丽质,在婚恋中容易进入状态,但难有好的结果,容易独伴青灯,孤苦一生。 尼姑相的特点很多,有些鼻梁起节的女人,性格偏执,脾气倔犟,宁死不屈,一点事情都容不下。一旦与伴侣吵架,就会宁死不肯服软。但婚姻是互相迁就的事情,太过偏执的话,很难有男性会容忍得了。有些女人人中很平,额头较秃,表现在平时心性孤僻,独立。不但在男女之间相处很难投入,而且生活中强势无比,因此但却很难有融洽的状况。

三、落魄相

这种面相艳冠八方,五官脱俗,在女人当中必是翘楚。而且发迹也早,容易名利双收,但次面相郁气横生,积怨损命,容易英年早逝。 落魄相的特点在于面长额窄,颧骨高,大眼迷蒙,眸无神。此相属阴,阴重水寒,水多木漂,因此一生忙于奔走,渴望阳光的港湾,却容易将到手幸福一把浇灭。而且此类面相寻求的伴侣一定偏向于年长,但也会因为命运的起伏不定而难以磨合,最终灰飞烟灭,本人也易通过极端手段来终结一切。

四、强势相

这种面相不仅漂亮,而且艳中带媚,能将女性的阴柔魅力演绎到极尽的地步。因此个人的成就不可限量,不乏富贵。但也容易将男人拒之在外,因此难以有般配者。 强势相的特点在于鼻梁太挺太窄,锐而尖,虽然丽质斐然,追求者无数,但是都没有办法长期维持。并且鼻高而直挺,夫运虽好,但十分好胜,希望出人头地。不但在事业上,在选择男友时也考虑得特别严苛。如此一来就容易耽误了自己的大好年华,让青春付诸流水。

感情多波折的女人面相

生活中,有的人感情一帆风顺,有的人感情多波折。这除了与个人的性格有关外,其实与面相也有着密切的关系;那么在面相学中,感情多波折的女人面相是怎么样的呢?

1、面形呈方

要是女性面部呈方形者,往往在外貌上会看起来跟男性非常相像,因而会影响本身的夫运,这种面相的女人只适宜迟婚。早婚就有可能会出现婚姻分离的迹象。

2、八字眉

生来便是八字眉的人,在性格上比较悲观,时常伤春悲秋,一副较弱可怜的模样,让人不敢亲近,感情易生波折,感情生活自然也就不太美满。另外,如果在加上浓眉的话,就代表其事业心较重,在感情上面的关注和投入也很少,就会导致自身感情波折不断。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