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抢占闺蜜老公都爱这伎俩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抢占闺蜜老公爱用什么伎俩呢?在生活中,女人抢闺蜜老公的戏码屡见不鲜,女人为何喜欢勾引闺蜜老公呢?闺蜜插足怎么办呢?女人被闺蜜出卖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应该当心哪些闺蜜吧!

女人抢占闺蜜老公的四大伎俩

现在有句戏言,那就叫防火防盗防闺蜜。当然,防她的目的是为了保住自己的男朋友。小心,哪怕是自己的老公也有被闺蜜抢走的可能。

她的功夫,做到了百分百。但你男朋友对她,则没有太大的防御能力。所以,你必须的明察秋毫。防范于未然,这样才不会一夜之间成为双失女人。

闺蜜决不会在额头写明,我要抢你男友。那你从哪些细节可以看出蛛丝马迹呢?

一装崇拜

没有哪个男人不渴望得到女人的崇拜,即便她只是女友的闺蜜。

这是放诸四海而皆准的道理,所以也成为了最强有力的武器。

可以说,百试不爽。请不要以为,这是爱屋及乌的表现。那是她潜入你与男友生活的第一步,接下来就是准备伸手来抢。

二假羡慕

不羡鸳鸯只羡仙,她认为你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她的目的,就是分散你的注意力。她的羡慕,只是为了掩饰流于表面的妒忌。这些女人,她有心动就会有行动。她蒙娜丽莎的微笑只是伪装,让你麻痹。

三扮可怜

可怜的小兔子,驯服的小绵羊?不不不!那有着老虎的尖爪,有着豺狼的利齿。

她楚楚可怜的背后,比画皮还要画皮的容貌丑陋。她在装可怜,激发你以及你男友的同情与怜悯。

没有什么,比靠近更容易获得下手的机会。利用人的感情,最卑鄙!

四玩无知

她无辜的眼神,恨不得杀死你。她甜美的酒窝,绝对的淹死你不偿命。是这样吗?我不知道哦。

人之患在好为人师,她无知就让她无知下去吧!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教会闺蜜,下场就是被抢走男友。她不无知,无知的是你竟然如此的后知后觉。

为何女人爱抢闺蜜男友

你碰到过你的闺蜜枪你的男友吗?碰到这种情况,你是怎么想你的闺蜜的呢?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为什么现在有些人会出现抢走闺蜜男友的念头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这类人的心理特征。

闺蜜,古今中外都存在的物种。然而,近几年却成为了重点盯防的对象。是什么,驱使女人萌发抢走闺蜜男友的念头?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