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睡觉前竟会有这想法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2、孝敬父母尊重妻子

百善孝为先,一个对父母都没有孝心的男人必然是一个没有亲情的自私自利之徒,对于生他养他的父母他都能做到铁石心肠不孝不敬,那么他也可能恨得下心来在将来的某一天抛你而去。有的女人会因为男人对岳父母的孝敬而窃喜,以为得到了便宜,以为他爱岳父母甚至于爱自已的父母,这实在是女人的傻气。对自已父母都没有孝心的男人,他对岳父母表现出的好与孝纯粹是一时的表演,要看清本质。除了孝心,男人也要尊重妻子,有的男人天生就是大男子主义,把女人当作是自已的附属物,不尊重妻子的人格尊严,说话做事完全的一言堂。作为男人,孝敬父母尊重妻子也同样是最基本要做到的,如果不是,女人万不可被他虚伪的优秀外表所欺骗,否则迟早会令你痛不欲生。

3、工作上进有自已的事业

男人对爱忠诚、孝敬父母尊重妻子,这只是对一个男人最基本的要求,做到这两点可勉强算是过得去的合格男人,作为男人光有这两点远远不够,远够不上是好男人。男人的骨髂是事业,没有事业作为支撑,就只能是徒有虚名,没有事业作为支撑,男人就无法真正站起来做堂堂正正的真男人。一个整日只知沉溺儿女私情的男人注定没有大出息,虽不一定大富大贵,至少也有做到收入基本稳定,否则他所谓的爱与孝没有了物质支撑,也就成了一句空话。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