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被男人当这工具下场会很惨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被男人当成哪种工具下场会很惨呢?在男女情感中,什么样的女人一定会遭到嫌弃呢?男人喜欢女人做什么呢?男人讨厌女人做什么呢?女人应该如何避免受到男人的嫌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对女人而言,情感江湖并不全是美丽多彩,也常常是充满着风云变幻,行走其间,需要格外小心谨慎。

女人往往是相对重情的物种,一旦投入真心,很容易深陷其中无力自拔。

为此,在用情之初,需要慎重选择你的婚恋对象,不要盲目介入一段感情。否则,付诸草率之后,后悔可能也就来不及了。

女人在感情当中要避免遭遇哪四种下场?

避免沦为生育工具

女人在恋爱时,需要用心选择恋爱对象,在婚前选择另一半,也同样要睁大自己的双眼。

要知道,恋爱是一阵子,而婚姻是一辈子,一旦步入婚姻的大门,真刀实枪的过日子,是否能够拥有想要的幸福可都是未知了。

如果你选择了一个根本不爱你的男人,如果这个男人只能给你一个婚姻的外壳,如果这个男人把你带入婚姻,只是希望你成为他的生育机器,那你这辈子的日子,岂不是过得特别难受,特别痛苦不堪!

避免沦为免费伴侣

现实生活当中,有不少女孩因为涉世不深,对待感情缺少防范性,在做事欠缺理性状态下,或因看重对方的外表,或因喜欢对方的甜言蜜语。

或因一时的自以为是,盲目和对方谈情说爱发展感情,甚至一厢情愿的爱上对方,并毫无顾忌的和对方上床,过早的发生关系。

结果,很容易爱错了对象,也很容易沦为对方的免费伴侣。

女人,如何避免自己沦为男人的免费伴侣?通常的做法就是:学会用心,懂得走脑,避免冲动,善于甄别。

避免沦为感情备胎

有的男人选择和一个女人在一起,往往不是因为真爱对方,而完全可能是出于贪心或者寻求替补。

为此,女人一定要用心甄别那些对感情可能脚踏两只船的男人,不要让自己沦为别人的感情备胎。

对女人而言,不经意的做了人家的情感备胎,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虽然,有些男人对自己的备胎看上去也很好,表面上看不出像是虚情假意,但女人你只要用心去感觉,你总会发现丝丝缕缕的破绽。毕竟,退而求其次的感情,和一份真爱还是相去甚远。

避免沦为婚姻奴隶

婚姻最重要的前提,是尊重和平等,没有人不羡慕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的夫妻和婚姻。

在生活当中,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收获这份幸运。

有些女人,或者因为遇人不淑,或者因为选择失误,或者因为急于嫁人,或者因为对凑婚姻,结果进入围城之后,才发现自己一不小心遭遇了感情骗子,沦为了婚姻的奴隶,不受自己男人的待见,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毫无幸福可言。

以上种种,足以提醒当下女性,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务必要小心谨慎,用心对待,不要操之过急,不要急于求成。只有做到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你才能收获幸福的婚姻和幸福的生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