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幸福指数天生就比别人高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属兔的人

这个属相的人性情很温和,也知道享受生活的美好。大概这就跟他们个人的性情有很大关系,兔兔们不太喜欢去争抢,更不喜欢去追名逐利,只喜欢见好就收。

有些人却跟兔兔们不一样,内心有很强烈的欲望,希望得到很多东西,当得到了又觉得特别不开心,根本就不会享受生活。

而兔兔们恰恰相反,认为当下的生活还是不错的,怎么可能感觉到不幸福呢?

属猪的人

这个属相的人最会享福,在十二生肖中再也没有像他们这样会享受生活的人了。这里说的会享受生活不是说猪猪们不喜欢干活只喜欢过好日子,他们也知道天上没有白白掉馅饼的事情,不努力是万万不行的。

正是因为他们懂得这个道理,才会对任何事情都看的很开,懂得好好享受生活,当手里有了十块钱,也会用八块钱来改善生活水平。他们认为人生在世非常短暂,没有必要天天想的那么远,过好当下最重要。

属龙的人

这个属相的人天生就有好命,再加上个人品味比较好,年轻的时候就知道如何享受生活。

他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赚取财富,有了钱就会改善生活质量,争取能够过上特别幸福开心的日子。不得不说,他们也是非常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什么样的人最幸福

很多人都在追求和谈论幸福,但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什么样的人才最幸福?专家就这个问题对中国城乡总人口进行了大面积的随机抽样调查,结果发现,能给人们带来幸福感的,主要是“健康”、“学历”、“富裕”、“社交”和“婚姻”等5个重要因素。

其一、“越健康,越幸福”

调查显示,身体非常健康的人感觉自己幸福的占92.4%,比较健康的人占90.4%,一般健康的人占80.3%,不太健康的人占61.9%,而健康状况很不好的人里,觉得自己幸福的人只占38.4%。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