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总想嫁个有钱人到底图啥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3、豪门公子哥、富商们如果相中某一位女子,通常都会委托相学专家、风水大师对其生辰八字、面相仪态做一番考究,确定是否旺夫、是否生育能力超强。如果不会生孩子,或命中注定孩子少的,那就不具备嫁入豪门的基本条件,所以必须做好多生孩子的心理准备。

4、做全职太太虽然不要烧饭、不要擦窗、不要拖地,但在家相夫教子却是本份所在,所以要做好放弃自己的理想,在家全心全意地相夫教子的心理准备。

5、夫家的形象牵涉的不仅是夫妻俩作为一对普通人生活的外在形象,它牵涉着夫家祖宗几代人的声望,它牵涉着夫家的所有商业声誉、前景以及传统习惯。所以要学会忍耐,容不得任性、胡来,必须时刻注意维护夫家的形象。

嫁入豪门的女人面相,你有吗?

第一、鼻准浑圆、鼻梁不陷

鼻子看财,女看夫运。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