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生肖年纪越大竟越吃香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名:生肖鸡

属鸡的人深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过常常是起个大早,但赶了个晚集,在年轻的时候错失了很多发展的机会,甚至是兜兜转转*后回到了原点,裹足不前;不过好在天生财星入局,到35岁前后即能重新振作,发挥其自身的过人才智,在职场上迅速蹿升;到中晚年更是富贵临门,**丰厚,晚景幸福。

第三名:生肖牛

属牛的人是辛苦勤劳的一群人,早年普遍出身在相对普通的家庭,过着很平凡的生活,因家庭或其他因素常常得不到足够的助力和资源,所以和成功之机总是失之交臂,让属牛人好生痛苦。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生来能力过人的属牛人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蛰伏后,终能在中年前获得出人头地的机会,珍惜这一切的他们奋发向上,诸事顺遂,生活越来越稳定,**也会越积累越丰厚,后福无穷。

十二生肖与人生运势

属鼠

民间传说鼠通半仙,老鼠在地洞里的时候,能够算出世间一半的事。但它一出地洞,就会因为慌神而忘得一干二净。在人们的印象中,老鼠是繁殖极快的东西,也是极胆小的一种东西,因为他繁殖极快,所以人们无法将它灭绝,又因为它天生胆小,所以它一辈子*多只能混个温饱。

在感情上喜欢速战速决,害怕孤*,追求真正的知心朋友,缺乏恒心。是个乐观的人富有幽默感和观察力。环境适应力很强,多才多艺。属鼠的人即有魅力又有侵略性,是行动者与策划者。属鼠的人是食物的贮藏者,有颇佳的经济头脑。属鼠的人就只是有点小聪明。适合职业;学者、作家、艺术家、医生。伴侣:女性*佳伴侣,龙、猴、牛。男性*佳伴侣,牛、兔、羊。

属牛

牛是做的多、吃得差地一种大型家畜。只要不用红布在它眼前晃,只要不激怒它,它就是天底下*好的家畜。既能干活,又不挑食。等它老了还能卖许多*。(因为牛肉很贵。)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犯它禁忌,非要激怒它。非要拿红布在它眼前晃,那它怒起来也是很吓人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