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找不到好老公原因竟是在这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平日人感觉行事爽快,可是一旦陷入爱情中时就会变的患得患失,一方面他们会全副精神投入,希望能在最短时间内追求到手,所以这中间过程如果不顺利,或者甚至被拒绝,这时自信及自尊心受到打击的白羊们会表现的极其脆弱,甚至歇斯底里到让人意外。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其实不太会谈恋爱,他们的关心有时候会关心到令对方窒息,但是白目的时候也很白目。巨蟹男骨子里有一点大男人主义作祟,他们自以为自己是很会哄女人很有手腕的,但其实他们常常搞不清楚状况,有时候连被人甩了都不知道是为什么。而巨蟹女则是天生继承了小女人的因子,敏感多心,但是却有常常猜不到点子上。

最值得被异性表白的三大星座女生

明明喜欢得深入心底,却总是踌躇着,矜持着,纠结着,就是不敢表白?有些美好得足以铭记一生的爱情故事,就是这样还未开始就已结束。遇到真爱,还是要勇敢一点让对方知道。让我们细数最值得被异性表白的三大星座女孩。

狮子女

没想到本应胆大主动的狮子座妹纸却荣登榜首吧!别看狮子座的她们拥有着强悍的外表,但被太阳神守护的狮子们,既是十二星座里最骄傲的主,更拥有一颗柔软的内心需要去呵护呢!别看表面上她们大大咧咧,在爱情里却是个胆小的主儿呢,会因为你的一个小举动而猜测半天,更是不敢主动把爱说出口,哪怕有十分的喜欢,也想要等着另一位主动来表白。被表白的狮子座,可是会立马放下骄傲的外表,给你百分百的呵护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