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人在男人眼里竟一文不值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女人在男人眼里一文不值呢?男女情感中,男人讨厌女人做什么呢?男人不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女人做什么会让男人觉得她们一文不值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女人注定不能得到男人的喜欢吧!

哪八类女人不要幻想会得到男人珍惜

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才会不珍惜不会负责任呢?有以下八类女人,男人不会珍惜,也不会负责任。

一是过于重视钱的女人

有些女人找对象将对方条件挂在嘴上,刚开始谈就只问对方经济条件如何,能否达到她的要求,能否将钱交给她管理。

对于这样的女人,男人要么退避三舍,要么利用你只重视钱的心理,先把自己吹嘘成你向往的对象,然后把你骗到手之后就逃之夭夭。

在办案子时和这些男人有过交流,他们的认为我和你刚认识,你就只谈钱,那这样的女人何来感情可言?

他们认为这些女人是把婚姻当作饭票,把婚姻视为第二次投胎,从来不知道婚姻自己也有责任来创造,如果将来自己事业失败,或者遇到更有钱的男人,这样的女人肯定会离开他,所以,这样的女人男人不会珍惜。

二是太随便甚至主动的女人

虽然男人都很好色,但是,男人对于一个眼色就上床甚至主动要求上床的女人,那肯定不会珍惜,更不会负责任,因为这样的女人在男人眼中是水性杨花的女人,将来很容易出轨。

所以,这样的女人在男人眼中,做朋友可以,但结婚绝对不行。

三是花钱无度的女人

有些女人不顾男人的实际收入花钱,不管家庭实际需要花钱,往往是花钱花到无钱止,甚至不管明天。

有的还透支花钱,没有钱就找男人吵,说男人没有用,连一个女人都养不起,这样的女人,男人见了就想逃,因为不是男人不想负责任,而是男人根本负不起责任。

四是打扮得太性感的女人

有些女人认为性感就是美,把自己打扮得实在让男人不敢看,一看就会想到性,这样的女人没有哪个男人会珍惜。

因为这样的女人,男人最大的感觉就是不可能是淑女,也不可能会忠于他。

五是整天在外面玩的女人

有的女人整天在外面玩,不是玩牌就是和一群人去吃饭唱歌或出去旅游之类,而且不分场合、不分性别。

在家里呆不住,男人也根本管不了,而且往往是几天见不到人,一说就吵架,这样的女人,男人也不敢珍惜,当然也不会负责。

六是绯闻太多的女人

有的女人绯闻满天飞,其男友总能听到她与谁谁谁有过交往,有过恋情,甚至有过令男人难堪的经历。

而且一说一长串,这样的女人,没有几个男人感和她真心交往,更不会和她结婚,倒是成为她绯闻中的又一个倒有可能愿意,但要娶她却没有多少男人会愿意。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