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种站姿天生能当大官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种站姿天生能够当领导呢?在人体相学上,通过男人的站姿我们可以分析出他们的性格特点,他们的前程是否顺畅,通过人体相学我们也可以知道男人是否有富贵命,怎么看富贵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种男人能当大官吧!

“站有站相,坐有坐相”的说法从古至今一直被长辈沿用下来,作为约束小辈行为规范,体现他们素质修养的一种直观理念,而关于站姿,有着因人而异的特性。

从相学方面来说,站姿属于体相的一种,不同的站姿可以对应人们不同的个性及内心,那怎样来解读站姿、解密内心呢?我们就从以下几个典型姿势来进行透彻地分析吧!

一、双手叉腰,双腿分开

这样的站姿有种“唯我独尊”的意味,天生的领导者,呈现出此类体相之人一般拥有较强的自信心,再加上如果双脚也大开着宽于肩膀,那么会致使他们的身躯形成“扩大”的视觉效果,让人感觉到一股威风凛凛的气势,如果此时配合脚尖拍打地面的动作,就更暗示着他们有不可撼动的领导权威。

二、收腹挺胸,目光平视

假如有人一直保持着此种站姿体相,一方面说明他们同样拥有一定的自信心,且极其重视个人形象,在意别人对己看法,希望于别人眼里,呈现出的是他们如此镇定自若,自信有修养的好形象。

另一方面,他们在心情愉快的情况下亦会保持这种站相。

三、单腿直立,旁腿稍曲

这种站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颇有距离感。事实也的确如此,若发现他们经常以这类站姿示人,那往往就突显出一个讯息。

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极强,擅长隐藏自身内心的想法,不会轻易与别人坦诚相对,这在社交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奉行“君子之交淡如水”是其不变的准则。

四、手插口袋,弯腰弓背

这样的站姿体相虽然给人酷酷帅气的感觉,但是也不容忽视他们内心的小算盘呢!

其实这是一种不露心思又暗中策划着什么的肢体表现,假如再配上弯腰弓背的姿态,就有可能是他们在生活中遭遇到了不顺,进而正以此身形体态在暗自思考人生呢!

五、含胸驼背,不紧不慢

排除一些生理因素,譬如受自幼生活习惯的影响,孩子在发育过程中不注重体型的保养等,导致站姿如此外。

还有就是若长年累月都秉持着这样的站相示人的话,一定程度上亦反映出他们缺乏自信与安全感,往往性格也很是内向保守。

从体态透视你的人生特性

在命理学中讲究金、水、木、火、土五行,五行相生则为吉,不合则不吉或为凶,而相学里面也有这五行,确切的说应该是五种类型或格局,如面相、手相、体相等等都会包括这几个类型,今天就介绍一下如何从体相的形态来大概的判断一个人的性格特征,供大家参考。

用方、圆、长、露、厚亦足以表示金、水、木、火、土五行的特性,所以则有“金白而方正,水黑而肥圆,木青而瘦长,火赤而尖露,土黄面敦厚”的说法,这些恰好可以表示不同的体格形态,也象征其性格特点。

金白而方正

如体态瘦但是很健壮,这种人有很顽强的毅力,内心充满自信,坚无论在多么艰难的环境下,都会努力奋斗,坚持到底,可以说是百折不回。

但也由于这样的性格,会比较强势,独断专行,不信任他人,有时可能还比较急躁,喜欢冒险有进取心这很好,但要注意做事应深思熟虑后在行动,否则易受到挫折。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