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这东西让男人毫无抵抗力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穿着展现身材曲线的服饰能够为容姿加分,很多男性认为,女性穿着尽显身材曲线的西装更具诱惑力。紧身小脚裤与显得苗条的修身西装能够赚足男人的目光。穿着这种西装时,背部线条得到伸展,走起路来的飒爽英姿更具成熟女性的魅力。

2.有透明质感的衣料

若隐若现,似有似无,一瞥就能看到,实在使男性无法招架。因此用透明质感的衣料做成的衬衫等服饰十分受欢迎。比起直接暴露肌肤,隐约的透明感更加微妙,也能激起男性们的想象力。而且,仅仅部分透明的设计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够驾驭。

3.整体气质

暴露过多造成的性感会使人感觉很没有品位,相反,高品位的搭配可以使人感受到无需暴露的魅力所在。 一看就给人感觉诱惑力十足的女性并不仅限于穿着大胆暴露的人。选择能够展现完美体线的合体西装或是给人隐约朦胧之感的透明衣料等等,只要擅长挑选设计与材料的话,即使不暴露也会让人感觉很性感。与通过衣着暴露来吸引男性的女性相比,这种展现自身魅力的方法更能够给男性留下深刻印象,收获男性的好感。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让男人喜爱,以至达到膜拜地步的女人,极其少有,她们一般具备类似特征。

一、站在你的位置考虑问题

印象中的恋爱中的女人,多喜欢撒娇,是符合逻辑的。但如果能注意 “度”,其魅力必然大增。学生时代的你,不会感受到她任性带来的随意翘课逛街行动,也不会为没有经济来源的你强行够买奢侈品而心寒。

工作时代的你,不会出现因工作的繁忙而忘记挂电话给她的埋怨情形,也不会在你工作烦心的时候要你甜言蜜语,甚至自己心情再不好,也会轻轻拥着你,始终站在你这边,确实很通情达理。

二、对你总是认认真真的

人做事最怕就是“认真”二字,感情活动中也不例外。你会感觉到她对你的认真无处不在,哪怕是发一条短信。翻出来看看,是不是她发给你的任何短信几乎不会有错别字,不会有歧义。这正是她很注重跟你在一起时的一切细节,在发消息之前她肯定是反复确认好几遍的,措词、语气、甚至表情。

三、对你就是够专一

你选择了她,是正确的,她确实很棒。看得出来,她还是会有很多异性朋友,也许不乏追求者,但是她会明确告诉他们她喜欢的是你,而且不会拿这些人的优点跟你作比较。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