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有这物准能嫁入豪门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第二:下巴圆厚

俗话用“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来形容一个人的面相如何之好,由于女人体内阴气较重、形体天生圆润柔和,因此*好的下颌之相,应当是方圆饱满、敦厚富实,凡是拥有此种面相的女人,一般都性情宁静、生活安逸、晚年运势亦佳,能够颐养纳福。

虽说女人拥有一张瓜子脸能为其增色不少,但下颌若是过尖,则阴气不足、后运欠佳,婚姻感情和晚年生活较差,如果生得一付尖嘴腮猴之相,则更非女人中的善良之辈。

相书中有言:“丰颔重颐,旺夫兴家。”就是说:下巴丰满,并且有着双下巴的相貌,就是有帮夫运的好相!娶到这样的女子为妻,做丈夫的非常的幸福,她们会是标准的贤内助,对全家人都相当的体贴,而且开朗大度、温和敦厚,是可以信赖相守的**伴侣。

下巴圆厚的女人性情很好,很仁厚,不但嫁的老公家中有祖产,而且公公婆婆也会很疼爱。这样的女人也会得豪门青睐。

第三:额头开阔

相学认为,人的运势好坏从面相上看主要是由额部来推断。因为额能统镇人的面位,决定人的财运、事业运等。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往往发现,名流商贾、达官贵人基本上个个是天庭饱满、地阔方圆,一脸福相。他们的额头不但光亮明润,没有痣瘤和破疤,额头形状也生得极为美好。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