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半男人会为新婚夜这事遗憾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有人闲着没事,在网上出题,问道:大家的新婚之夜,都是怎么度过的,是不是都非常嗨皮呢?没想到,此言一出,应者云集, 纷纷匿名留言,书写自己的新婚之夜。 答案也是五花八门,有些答案, 甚至令人惊讶。

新婚夜*令人遗憾的事情

其中一个男人, 留言说:可惜,新婚夜,和哥们喝酒喝多了。被人抬进房间,一觉睡到老天光,新婚夜啥样子,都没看见。 更别说和老婆进行夫妻生活了。 至今,老婆还在抱怨,说没有在那一夜享受鱼水之乐。 唉,喝酒真是误事,这么大的好事,竟然都给耽误了,以后,想补都补不了了。

新婚夜是个失败的夜晚

相亲相爱,如胶似漆, 鱼水之乐,也许是新婚夜*恰当的形容。可是,有人苦笑着说,自己的新婚夜, 真是差强人意。发起了多次冲锋,*终没把对方拿下,总是在半路上,就败下阵来。曾经怀疑自己,是不是那方面能力不行,之后,才慢慢熟练起来。新婚夜,并非那么令人满意。

新婚夜*悲剧的事情

还有人的回答,更是奇葩。本来,一切都准备就绪了。 男人和女人, 摆开阵势,准备大战三百回合。谁知道,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两个人在刚刚开始缠绵的时候,竟然从床上摔了下来,也凑巧,男人的脑袋,正好磕在凳子角上,顿时血流如注。不得已,去医院包扎了一番,已经凌晨时分。多美好的一个夜晚,却被这小小的凳子,坏了大事。各位,新婚之夜,床榻附近,*好收拾赶紧,或者垫上垫子,以防摔下来。

新婚夜*生气的事情

新婚夜,也是收入礼金*多的夜晚。可是,这对夫妻,准备上床时,才惊讶地发现,收入的10万元礼金,竟然不翼而飞!顿时,两个人就蒙了。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啊!

两个人哪里还有什么兴致,赶紧找*吧。翻箱倒柜,开始寻找装礼金的袋子。这么一个夜晚,就被这10万块*,搞得是一塌糊涂。还好,第二天早上, 终于在一对杂物中,找到了。不过,新婚夜,也成了找*夜了。

看来,每个人的新婚夜,都是别有一番滋味。并非所有人的新婚夜,都是鱼水之乐,意想不到的事情,经常会打扰新人们的美事。

6个让男人想结婚的瞬间

关于结婚这回事,真的需要一股冲动。有很多人交往多年也不会想结婚,但有时候却在一起短短几个月就决定私定**,有人说,这是一个时机点的问题,但究竟有没有什么样的参考呢?网络上针对男生对于“哪一个瞬间会想结婚?”做了个调查,来看看男生对于结婚会有什么不同的想法吧!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