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 女人这东西男人千万别碰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女人的身体,男人都不能碰吗?当然了,这是指刚刚开始谈恋爱的男女。已婚男女,不在此列。你们可以随意。

有些恋爱时期的男女,关系也非常亲密。但是,毛手毛脚的男人,往往很招女人的反感。为什么?因为火候不到,对方还没有答应你这些亲昵行为,任意触碰女人身体,岂不是流氓行为吗?容易造成女人的过激反应。

女人的身体,只有感情到了一定程度,才可以碰的。

女人的手机,是第二禁区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隐私。尽管,你和女孩已经非常的亲密。但是,手机这是私人物品,最好不要天天拿着对方的手机翻看。

男人会说,自己不计较这些。不过,女人是计较这些的。女人和某些人的聊天记录,往往不喜欢别人翻看,尤其是和闺蜜的聊天记录,和家人的聊天记录,都十分敏感,男人看了,岂不是自寻烦恼吗?

再说了,不翻看手机,也是一种对女人的尊重和信任。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女人的手包,是第三禁区

女人的包包,男人不要乱放看。尤其是,刚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男人会开玩笑,翻看女人的包包。这很不礼貌。女人的包里,往往存在着自己的秘密。

尤其是生理期的女人,包里装着各种男人不能看的东西,这个时候,男人突然翻看女人的包包,岂不是很令人尴尬吗?而且,女人的隐私,也会被男人所窥见。是不是很不合适呢?

所以,没有女人的允许,男人最好不要翻看女人的包包。

女人的心灵,是第四禁区

心灵深处的东西,男人最好不要乱碰。女人也有自己的初恋,也有自己的梦中情人,也会有自己的第一次。这些,和男人没有太大的区别。她们对过去的事情,依然念念不忘,也许会因此伤心,因此难过。

过去的事情,就算过去了。不要随便提起那些令女孩伤心的往事。否则,无疑是在女人伤口上撒盐。

不要以为,女人和自己的男人,没有人任何的隐私,其实,女人的隐私,要比男人更多。只不过,很多男人,没有细心发现而已。女人这些东西,男人最好别乱问,也别乱碰。

男人千万别看到的女人禁区

恋爱中的女人都很注意自己的脸蛋,在男人面前不会出一点差错。但是藏匿在衣物底下的身体表面,暗藏许多保养死穴,稍不留神就会变成男人嫌弃你的原因,你的美丽也就大大打了折扣。究竟是哪些地方如此诡异而让我们忽视了它呢?让我们带你一一揭晓。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