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前做好这些事必能马到成功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怎样避免烂桃花骚扰到自己

说到桃花,很多人趋之若渴,特别是未婚的男或女,有了桃花,离感情就近了、离结婚也就不远了,这实属人之常情。所以,在平时看八字看风水之中,总有人不断问到这个桃花的问题。但是,桃花多了也不是好事,不论是结婚还是未婚,桃花多了就成了烂桃花,随之而来的问题多之又多,怎么办呢?用风水又该如何化解烂桃花呢?

一、要避免睡在烂桃花的方位上

一般来说,子、午、卯、酉代表桃花,为四正方。其中,子代表正北方、午代表正南方、卯代表正东方、酉代表正西方。而就如今的元运来说,为八运的时候,其中正西酉位最容易惹烂桃花,也可以称之为桃花煞,所以正西在现在是最容易惹烂桃花的方位,要化解烂桃花,最直接有效的其中一个方法就是不要睡在烂桃花的方位上,就是卧室不要在正西方位。如果卧室在正西的,最好换一个房间睡。

二、不要在烂桃花方位上摆水缸、鱼缸

上面说到,现在最容易惹烂桃花的方位是正西,正西属兑卦,五行属金,宜静不宜动。因为一动,则会助旺这个烂桃花的力量。比如如果在这个方位上有水缸、鱼缸,则因为水的流动性,明显会加强这个烂桃花的力量,所以,大家可以细心观察看看,但凡家里中心看去的正西有水缸、鱼缸,住里面的人一定有人是有烂桃花的,或诱惑多。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