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98%男人会背着女人做这事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这是所有男人的通病。虽然自己有女人,但是,如果女人不在自己身边,他们还是喜欢,和其他的女人,搞点暧昧。这就是很多的办公室男女,容易出事的原因。

与其他女人暧昧,可以满足男人多方面的需求。第一,可以满足男人追求新鲜的感觉。毕竟,天天对着自己的女人,也看得有些疲惫。第二,可以证明自己的魅力。有女人和自己暧昧,这也说明,自己还有吸引女人的魅力。这点会让他们自豪。

找个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往往是男人工作上的伙伴,精神上的知音。这个女人,对男人工作上的想法,心知肚明。对男人的思想,非常了解。当然了,男人生活上的事情,红颜知己参与很少。但是,在思想上,红颜知己,绝对是他们的导师。

这就是红颜知己的妙处,是男人心灵的一个出口,也是精神世界的一个港湾。这是老婆们往往做不到的。

当然了,他们一般不会把红颜知己,晋升为自己的老婆。这其中,还是有一条鸿沟的。

看不三不四的短片

虽然和自己的女人,也是搞得火热。但是,男人还是好奇其他男女,都是怎么火热的。所以,他们还是热衷于看那些不三不四的短片。以从中猎取好奇的东西,或者,从中吸取经验。

女人如果发现男人背着自己,看这种片子,也不要惊讶,男人其实并不是移情别恋,他们只是好奇。

存自己的私房钱

你以为男人的钱,会如数上交吗?不会的。虽然大部分男人的工资卡,都会交给女人,但是,稍微有点本事的男人,都会有外快。有时候,外快,甚至比工资都要高。而这些,男人总是会存为自己的私房钱。

男人为何要存自己的私房钱?很简单,男人也需要零花钱,总不能请女同事吃饭,还得老婆发钱吧,总不能给美女买个礼物,还得问老婆要钱。存点私房钱,男人花钱,也就自由了很多。

男人背着女人,想做的事,还是非常多的。要不然,很多男人,当自己的女人,出差之后,会有解放之感呢?女人们别太在意,给他们一点自由,又何妨呢?

男人的六大禁区女人你不能碰

禁区一、不要在男人社交时打电话催其回家

男人社交基本围绕两个环节进行,一个环节是为事业做铺垫,一个环节是为放松做铺垫,为此,男人社交时,频频接到老婆催促电话,男人知道是关心,但却在朋友面前很丢范。聪明的男人会在社交前向老婆提前禀报,聪明的女人会在丈夫晚归时发一个问候短信。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