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鱿鱼圈的家常做法 自制鲜香鱿鱼圈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准备好的新鲜鱿鱼去掉内脏和鱿鱼须,然后将剩余部分用清水冲洗干净,再切成1cm宽的鱿鱼圈。香菜洗净切碎待用。鸡蛋磕入碗中,搅打成蛋液。

2、然后在准备好的鱿鱼圈中调入一点点的盐和胡椒粉,混合均匀后腌制个10分钟左右就行了。

3、在面包糠中调入咖喱粉,并混合均匀。

4、将鱿鱼圈均匀地拍上一层面粉,再放入蛋液中蘸匀,接着均匀地裹上一层面包糠,并用手按实,再提起抖去多余的碎屑。

5、中火烧热不粘锅中的油,待烧至5成热时将鱿鱼圈放入,用中火慢慢炸制成金黄色,其间用筷子小心搅动,避免鱿鱼圈之间互相粘联,待其表面呈金黄色捞出沥干油分,放入盘中。

6、最后在上面撒入香菜碎点缀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