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这事暗示你只是备胎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做什么事情暗示你只是他的备胎呢?在男女情感中,坏男人会做哪些伪装把女人骗的团团转呢?坏男人的类型有哪些呢?他们擅长哪些伪装术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在感情中应该如何揭穿坏男人的伪装吧!

女人和男人恋爱,最怕被欺骗。现在,随着移动网络的发达,相亲交友越来越便捷。

总有一些心怀鬼胎的男人,通过各种途径寻找目标,然后打着感情的名义欺骗女人。

因此,女人若想最大限度的避免被骗,就要在和男人交往的过程中,通过他的行为举止判断出他的意图。

根据这一年来,我所接触到的案例,总结出在男女交往过程中,男人的以下表现,极有可能说明他想骗女人。

一:除了你交往之外他还和其他的女人有来往,说明你只是备胎

这种情况,和第一条有些类似,但不完全一样。因为上面讲到的,你不知道他某个时间段在做什么,也有可能是他处于已婚状态。

只是抽出部分时间和你交往。但第二个就不同了,在和你交往的同时,和其他女人密切来往,这极有可能说明你是他的备胎。

二:和你交往过程中总有一个时间段你不了解他的行踪

这种行为说明,他还没有完全把你当作他生命中最主要的人。也就是说,他对你还有所保留。

他所隐藏的那一部分,肯定是不想让你知道,或者说让你知道之后,会对你们两个的相处造成不良影响。

因此,隐瞒,是良性感情中最危险的部分。因为你不知道,他究竟处于什么状态,也不知道,他对你们的感情究竟是如何定位的。

三:一直用甜言蜜语掩饰他光说不做的虚伪面孔

甜言蜜语是男女感情中必不可少的养料,但是只说不做却是感情的大忌。

越是发自肺腑的感情,越是无需多言。如果遇见善于表达的男人当然也无妨,但是千万不能光说不做。这样的话,岂不是逗你玩吗?

四:从来没有和你一起规划过你的未来,近期的远期的都没有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会和你一起幻想未来,并付诸行动的。如果这个男人,从来不和你谈未来,如果你和他谈,他就逃避,这种男人是绝对不可信的。

因为这预示着你们压根就没有未来。他也懒得跟你谈未来。没有未来的感情,还谈着什么劲?

五:用各种办法逼着你和他发生关系,亲热完之后就对你忽冷忽热

这种男人的目的性很明显,就是把你当作随便的女人。需要你时,对你嘘寒问暖,完事儿之后,就将你一脚踢开。

如果遇见这种男人,可以果断地分手。不然最终受伤害的,肯定是你自己。不管这样的男人自身条件多么优秀,都不要和他恋战。

看穿坏男人在爱情中的七种伪装

恋爱初萌芽时,每一个男人对女朋友都是温柔体贴、百依百顺的,如果你让他把心掏出来可能也会义不容辞。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