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这一事竟让老公爱不够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爱情的深入,两个人的感情,也逐渐变得平淡起来。毕竟,潮水,总是会有退却的一天。这是客观规律。但是,可以采取方法,让男女之间,不断有潮起潮落,就是一门学问了。

女孩要注意打扮自己

漂亮,永远是男人对女人的终极动力。所以,很多漂亮的女孩,往往也会赢得美满的爱情。有人说,这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漂亮是每个女孩,都可以得到的。 每个人的风格不同,漂亮的方式,也是不同的。女孩们,多多学习打扮的技巧,不断翻新花样,必定会收到非凡的效果。

对男人的索取要适度

男人就像是地下水一样,过度的索取,无疑会造成涸泽而渔。所以,要适度。自古以来,懂得养生之道的人们,就对男女之事,有过建议,年轻时,三天一次,再后来,一周一次, 之后,半月或者一月一次。不伤身体,而且,可以保持男人对女人的新鲜度。

男人的激情是吃出来的

女人的身体,靠睡出来。男人的身体,靠吃出来。这都是有科学依据的。多给男人进补保养身体的食物,是他们保持激情的动力之源。这些都可以从书上学到。

身体强健的男人,自然会对女人保持激情。夫妻之间,美美满满,也就顺理成章了。

男人应该做什么?

要想保持自己的激情,男人同样不可缺席。

保持适当的分离

小别胜新婚, 男人在外工作,尽量不要和女人分离太久,最好是小别,三五天,十来天,是最好的。天数太长,反而适得其反。但是,两个人也最好不要天天腻在一起,这样,会失去激情。

注意身体

不论多么的爱女人,男女之事,男人要注意适度,否则,竭泽而渔,想要恢复,是很困难的事情。保养身体,就是保养自己和女人的关系,永远新鲜。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