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后竟更在意男人这动作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在心情很糟糕的时候,特别渴望男人的一双肩膀,一份柔情,需要老公的精心安慰,这时候,她需要的是一个男人的不厌其烦,需要他好好的陪在自己身边,听她唠叨,任她发牢骚,甚至忍受她的哭闹,此刻,端一杯水,递一张纸巾,拿一个手帕,将她轻轻的搂在怀里,亲吻她的额头,这些行为,都是女人们打心底里最为期待的。

男人几个小举动就能让女人心醉

擦拭婚纱照

女人都有怀旧情结,婚纱照最能勾起她们的美好回忆。你定期做个保洁,老婆看在眼里,肯定喜上心头。保洁的时候,最好老婆也在场。你不能用力过猛,更不能拿块脏兮兮的抹布胡乱擦擦了事。要像对待一件无价的古董一样谨小慎微,轻轻地吹去上面的浮尘,小心翼翼地擦洗已经褪色的镜框。完工之后,最好再深情地说上一句:“老婆,你真漂亮!”此时此刻,你给女人的直觉是很珍惜,很在乎,她会被你感动得稀里哗啦。

狼吞虎咽吃她做的饭

因为爱,女人才乐意为男人下厨;因为爱,女人才会在意男人在餐桌上的表现。男人越是吃得生猛粗鲁,女人就越会感到开心欢喜。如果男人夹菜的频率很高,吃得兴趣盎然,满嘴流油,并口口声声说“真好吃”、“老婆,还有吗?”,会极大地让女人感到满足,感到幸福。

绅士般的跟在她身后

女人天生爱逛街。对她们来说,男人光陪着还不够,喜欢你帮她拎着包包,提着各种各样的购物袋。女人在前面扭着小腰优雅地走着,男人提着大包小包屁颠屁颠地在后面跟着。天热了,帮她撑着遮阳伞,上下车帮她扶着门,累了帮她捏捏肩,捶捶腿,渴了饿了,赶紧去找她喜欢去的摊点或饭店。一个愿意陪老婆逛街,而且乐此不疲地做跟屁虫的男人,最招女人喜欢,那种被宠的感觉就是好。而这种感觉,只在热恋时才有。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