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前女友分手后竟会变小三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2、动不动就拉他去逛街,不管他有没有心情

逛街,是女人天生的爱好。有了男人的女人,逛街总要拉上男人。当然,成双成对逛街很浪漫很有情趣。然而,女人得知道,没有几个男人天生爱好逛街。男人逛街,需要心情。没有心情的逛街,对于男人来说,是一种折磨。男人反感这种折磨,也害怕这种折磨。

3、对他喋喋不休,犹如放鞭炮

男人啰啰嗦嗦没完没了之时,常会遭致“不像男人”或者“不是男人”的怨骂。可见,无论男人抑或女人,都害怕喋喋不休之人。因为耳根不得清净,心地不得安宁。然而,喋喋不休的女人总比男人多。面对自己的男人,女人喋喋不休得更厉害,弄得男人听又不是躲又不是。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