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说了这话老公必定生不如死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5、你这个不孝子,娶了老婆忘了娘

说这句话的母亲,其实有相当一部分是过过嘴瘾了,她们心里明白,儿子长大后终究还是跟别人过的,这是无法阻挡的。然而,做母亲的肯定还是多半误解了自己的儿子,事实上大多数儿子并不是她们所说的,娶了老婆忘了娘的,娘依然在心中,但却因为工作和自己小家庭等方面的原因,陪娘的时间越来越少了,陪老婆的时间肯定是比陪娘的时间要多的,这是生活中的必然选择,但并不一定就代表真正情感上的完全偏颇。

6、你选吧,有我没她

每当吵得不可交之时,婆婆和媳妇总会不自觉都向中间的男人扔这么一句话:“你选吧,有我没她!”一副不共戴天的仇恨模样。恕小编直言,这就是在把男人给架在空中下不来台了,就好比人家问你是想死呢还是不想活呢?总之,怎么选择都是活不成了!

7、老婆可以再选择,而老妈只有一个

这句话,有相当一部分做婆婆的特别喜欢说。而这在小编看来,这句话是相当有教唆嫌疑的。它的潜台词就是,老婆不重要,老婆离了可以再娶。试想想,做母亲的说出这句话,儿子情何以堪?是听你的,还是不听你的?也许只有那种本身就想离婚的男人,正好可以借母亲之名抛妻。但无论成功不成功,显然是把婆媳战争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了。

表面上这句话尽管有点道理,但是稍作思考,却是十足的混账话。难不成儿子娶媳妇是替你这个做妈的所娶?真正聪明的母亲应该明白,母亲再好,母爱再深厚再伟大,但终将是抵不过婚姻的重量,这是每个人成长的必然结果,更应该是为人母应该认清和所期望的。儿子夫妻恩爱,其实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是胜过千万种孝心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