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皮的做法大全 粉皮的吃法原来这么多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粉皮用热水泡开,香菜切段。

2、在干净的锅里倒入少量的油烧热并放入蒜泥。接着将粉皮倒入其中,翻炒一会,在翻炒的过程中要加一点水。

3、炒上一会一会后放盐和鸡精及酱油调味。

4、*后放入香菜翻炒一下香菜,即可起锅。

炒河粉

材料

粘米粉,玉米淀粉,木薯粉,澄粉,食用油,水,肉牛,芦笋,红椒,青菜,蚝油,糖,味精,淀粉,料酒,盐,老抽。

做法

1、*先调制粉浆:粘米粉4勺、玉米淀粉2勺、木薯粉2勺、澄粉1勺、水450克、油1勺半,把这些东西搅拌均匀。每次舀的时候都要搅拌一下,以免沉底。

2、烧菜锅放水,煮开,披萨盘涂一点油,放在水上面,用勺子舀2勺半步骤(1)就可以做一张粉皮了,配上你喜欢的菜,做成一份美味的炒河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