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学会这些事男人定乖乖听话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策略三:别瞪大眼睛,像个测谎器般紧迫盯

另一个女人常犯的毛病,就是当男人好不容易准备对你实话实说,你那两颗水汪汪的乌溜大眼,便像猫捉老鼠般,直盯著对方瞳孔不放。老实说,男人不习惯,更不好此道。因为在男人的观念里,直视他眼睛不放的,只有下列情况:不是有人想挑衅,要不就是伟大的母亲大人,否则,也只有律师才胆敢如此了。然本能性的防卫,最糟的也只有诉诸武力来解决了。

让他再也离不开你 聪明女人的恋爱秘籍

爱情,并不是一个难修的课程,只在于有没有用对方法。想要轻松虏获男人心,让他离不开你?赶紧来看看下面的恋爱“心机术”,学会这些实战爱情技术,就能让他全心全意爱死你!

1.做男人得力的助手和参谋

一位贤妻,非单一地贤惠,而是贤良与智慧。男人背后的女人最可贵的就是这两点,你爱他并不意味着你无原则地顺着他,服从他。那样男人会认为你没有思想,是老婆,但不是女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