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当代夫妻之间的十大怪现象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当代夫妻有哪些怪象值得我们深扒呢?在婚姻生活中,夫妻感情应该如何维持呢?有的夫妻在结婚前过的甜甜蜜蜜,但是结婚后就开始不断争吵,那么,夫妻相处之道应该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当代夫妻的**怪象吧!

当代夫妻之间的**怪现象

一、我在你身边,而你却在玩手机

随着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这应该是当代夫妻*常见的现象,夫妻就在身边,都捧着手机在**************而且似乎是永*******题。

要么就是玩游戏、看网友写的东西,就是对旁边的爱人视而不见,正如今天报道的这对夫妻,睡在一起,道声晚安也要通过手机来完成。

所以,越来越多的夫妻感叹:世上*遥远的距离不是你在天涯,而是你在我身边,你却在玩手机。

二、住在一起的不一定是夫妻

这样的报道实在太多,即使是邻居,我们有时也认为他们是夫妻,没有想到有**,有一女人或男********现他们只是姘住,并不是真正的夫妻。

三、牵着手散步的往往不是夫妻

看着一对对男女在街上牵着手行走、散步,你千万不要天真的认为这是一对恩爱的夫妻。

他们的身份要么是恋人,要么是情人、包养关系,真正的夫妻上街往往还有一段距离,有的好象还害怕有人发现他们是夫妻似的,牵手散步的似乎很少。

四、老婆生孩子了,孩子到底是谁的

按理说老婆生孩子了,老公应该很高兴,毕竟,升级做爸爸了,但是,现在的许多新爸爸却越来越纠结,这孩子到底是不是我的。

所以,越来越多刚做爸爸的男人**件事就是抱着孩子先瞧瞧,看孩子象不象他。

否则,那就要悄悄地去做亲子鉴定,等鉴定书下来明白无误告诉他是孩子父亲时心上的石头才落地。毕竟,抚养多年,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现象太多了。

五、结婚或恋爱多年之后才发现,Ta原来早就结婚

一直以为Ta是单身,没有想到,恋爱或结婚多年之后才知道Ta竟然多年前就已经结婚,而且有的孩子都很大了,原来自己竟然不明不白的做了人家多年的二奶。

随着人口流动的日益频繁,这类现象似乎就从来没有少过。

六、明明看上去象爷孙或父女或母子,没有想到是夫妻

在我们的身边,经常看着一对看上去就如同爷孙俩或父女俩或母子俩的人经过,而且还很亲热,我们有时还感叹别人的爷孙俩或父女俩或母子俩关系为何如此之好,真是教育有方,孩子懂事啊。

但是,你先要弄明白才发感叹,因为刚刚你看到的所谓爷孙俩或父女俩或母子俩往往并不是真实的,他们或许是夫妻。

七、结婚时她明明告诉我是处女

结婚后才知道她曾经是失足妇女。中国到底有多少失足妇女,至少目前没有谁去统计,但失足妇女在中国的每个角落都有,这似乎是事实,而且几乎所有失足妇女都嫁人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