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男人更看重女人身体这处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3.太瘦的不行

“女性觉得完美的身材在男性看来只是过于瘦弱,实在不能理解女性为什么热衷于那样的身材。虽然讨厌胖子,但是大多数男性还是喜欢微胖一点的女生。”(24岁的不动产工作人员)

很多男性认为微胖的女孩更有魅力。另外,也有人喜欢瘦点的。只是,共同的就是“枯瘦如柴的千万不行。”女性认为完美的身材在男性看来就是过瘦。想要减肥的人,还是先记住这点为好。

4.过于有个性的也不行

“同系的一个同学说要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见的是少女系的女孩。做的粉而靓丽的指甲,特别时尚。但却没有记住长什么样。”(21岁的学生)

少女式的时尚对于女性来说是很可爱的。但是,是很难吸引男性的。女性认为很时尚的指甲,在男性看来完全是不能理解的东西。

不过于个性的也许会更受男性欢迎。

男性认为女性的外表是第一条件。如果外表都看不上的话,就很难想和其恋爱。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