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大而挺女人嫁了必富贵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处大而挺女人嫁了必富贵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男人面相我们可以知道这个男人的婚姻以及事业如何,那么,从面相看命运你知道怎么看吗?下面我们通过面相分析一起来看看男人哪个地方大而挺女人嫁了必富贵吧!

女孩子必嫁的男人面相

男人娶妻生子,女人嫁夫随夫。男人是社会的主体,女人辅助男人,男人以责任与事业为主,女人以家庭与抚育后代为核心。

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十全十美的,但是要尽量选优秀的,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嫁夫嫁有责任心的男人,娶妻娶贤惠的女人。面相帮大家解析,什么样的男人值得我们珍惜,女孩子必嫁的男人面相。

鼻大又挺的男人

鼻梁丰挺的男人,做事有能力与魄力,敢于面对现实,并且勇于拼搏精神。

鼻型大同时坚挺有力且鼻头丰圆饱满,加上双颧饱满,这种人冲劲十足,相当能在事业上打拚。

观察达官贵人的面相时,多半也都有这种鼻大有势的相,这是一种大格局的相貌。他们的自主性很强,女人嫁了必定富贵。

额头宽展的男人

女人的额头代表丈夫,而男人的额头代表事业与前途。不论男女额头低窄都不是最佳面相,例如日本鬼子就是天庭低窄,所有处世短视。

贪心重,只考虑自己的利益,而天庭宽展的男人,心胸广阔,看问题深远,具有战略目光,一生居于人上人,这是男人事业成功的关键。成功的男人多数是宽额头的,而多数失败的男人都是低窄额头的。

嘴大唇丰的男人

嘴巴代表男人的享受与财富,嘴大唇薄的男人往往困顿一生。而嘴大唇丰,嘴略宽于鼻头,上下唇不但饱满,而且唇廓清晰,加上嘴角略略上扬,带一点笑意。

这种嘴相之人,情感相当细腻,对艺术、文学的感应力特佳,行事风格上喜欢雅致一些,对人对事都可以用体谅、柔软的态度来对待,因此很能得到大家的认同,算得上是包容力强大,众望所归的战略型人才。

双耳齐眉的男人

耳朵代表了男人的智慧与经验,耳朵厚大的代表智虑充足,耳朵齐眉的,做事有主动性与前瞻性。

耳朵长得很高,耳的上轮高过眼睛上方,即是相书所言的耳高提,这种耳相的人,学习能力、反应超过常人,是以能正向而积极地在学业与事业上求表现。

生性富有创造力,去做很多新领域开发的研究,因为他们的聪敏度高,很容易突破现状,克服问题所在。

眉尾上扬的男人

一对剑眉的男人性格外向而有魄力,做事不拖泥带水,敢打敢拼,富于人情味。双眉偏浓同时眉形直线上扬,眉毛也顺势而上,不杂乱卷曲,像两把剑一般的立在眼的上方。

这就是剑眉,对一位经营者而言,他们不但做起事来十分俐落,而且很用心、很重名誉!

狮眉虎眼的男人

狮眉、虎眼,乃是宽浓有型的眉毛,配上锐利有神的眼睛。这种眉眼之相的人,气魄相当大,作风正派、争战力十足,对朋友重义气,不是寡情无义之辈,重视亲属人情,属于有情有义的男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