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人天生爱购物定会败家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购物狂命格排行第四名:日坐比劫

八字比劫日主的,甲寅日、乙卯日、丙午日

丁巳日、戊戌日、己未日、庚申日、辛酉日、壬子日、癸亥日

比劫日主的,身弱的还好。如果身旺又没有官杀制约,反而带着食伤,那就增添了个人的不理智消费心理和行为,缺乏理财意识,花钱如流水,最爱购买一些奢侈品,缺乏正常的消费理念。

购物狂命格排行第五名:身旺财旺

身旺财旺的属于讲究,讲究的目的还是为了充场面,也就是为了显示自己财大气粗,跟一般人不是一个层次。身旺财旺的一般素质不高,土财主多,容易借助一点包装来提高自己的身价,显得好像很讲究,实际缺乏思想深度。

也就是说,财多的一般文化都不高,涵养和素养层次也一般,不过善于经营,发财有道,喜欢点酒色财气女人神马的。所以花钱也容易被女人盯上,桃花也旺。这也是为什么财星为女人的社会原因,你要是有一个亿,但是跟个读书人和老农民一样,不显摆,也自然不招桃花,没有一些唯利是图的烂女人纠缠。但是你要是有个几十万,混充有个几千万一样,照样围着一群逐蝇追臭的烂货。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