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人不相亲这辈子都没人要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后,有官印相生命格的女人,一般需要相亲才能结婚。你想要一个很和谐,很稳定的婚姻生活,但是你很含蓄,而且比较传统,所以如果有红娘帮忙,则会事半功倍。你的婚姻

则也是通过红娘这个印星帮忙而成就的。所以好好善待身边的人,也许红娘就在你身边,而你的结婚对象也离你不远了。

有时候靠自己,也许缘分到达的比较慢,或者根本难以靠近你的姻缘。所以如果能人为地牵线搭桥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如果相亲能够找到你的真爱,相亲又何妨呢?如果有时对方并不是你理想的对象,做个朋友也可以。对于相亲的事不需要太抵触,对于婚姻的选择其实不要太严格太传统,心态豁达,也许缘分自来。

命理剖析,剩女为何而剩呢

现今社会什么都要与时俱进,什么事你都要差上一脚,不然你就会被标上“out”的标签,所以我们总是习惯follow一下热门的话题,一下热门的装备。反正说的做的,都要与热门擦边,但是有一个热门的话题真的不沾好过沾,一沾便万劫不复啊亲,什么话题?自然是命苦的剩女。

虽然神女跟剩女读音有些许相近,但是待遇确是差天共地啊。剩女命格,如果从命理上讲,属于流年遇到与日柱相合,只有等到流年走到合夫妻宫,冲夫妻宫,剩女才能凡事做妇女啊,因为不是所有的剩女*终都是变成老姑婆的啦,只有弄请原因,把握时机,脱单之日,指日可待

*先剩女之所以会剩,其实很大的原因是在于她自身的,可能是她自身的大运的问题,不忍就是剩女本身的命理性格问题。如果说是单身,剩女是因为大运问题的,那么大可放心,只有等到大运走过了,那么你也可以脱单, 说不定婚姻爱情会马上一拥而上呢。

单身如果是因为性格或命理问题则建议通过风水调理为好,不去改善,将剩一生啊,那么那些常见的剩女风水问题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