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姓名这几划易给老公戴绿帽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只能说,不是她们没有抵抗力,而是她们的际遇对于婚姻这种容易让人审美疲劳的东西太有杀伤力。

3、感觉有受到其他男人的重视

姓名人格或地格有8、10、17、27、32、38划

婚后的生活可能会越来越平淡。对婚姻、生活失去**的女人,一旦感受到其他男人的重视,便有可能偏离自己婚姻的轨道,跑到别人的怀抱中。

对她们来说,*重要的自我认同来自一种归属感,如果有其他男人出现并且嘘寒问暖的,她们就容易陷落了。

婚外情高发的姓名几划

女性凡在人格、地格、总格有孤、*、寡运之理数,大都婚姻不顺,波折多,或*身,或离婚,甚或克夫。这些数理是:21、23、28、29、33、39等。

女性有这些数理的在地格时,年青时找对象波折多,易生烦恼、迟婚,或夫妻不和,争斗不休。

女性有这些数理在人格时,一生在婚姻方面大都不如意,夫妻**、相争,或离婚,重者克夫。

女性有这些数理在总格时,中晚年(40余岁)夫妻不睦、分居,或离婚,重者丧夫、孤身一人度晚年。

当这些数理,两重或三重地出现在女性的五格之中,以上情况更加严重,女性婚姻定然不顺,重者克夫。

但凡事不是**的,因每人的八字及修养、学识、品性、家庭出身及时代的不同,有少数女性有以上数理者,其婚姻家庭平和幸福,未见不顺(指年长女性,因其一生将过无,可验证),但时代因素不可忽视。

在改革开入后,现代人的生活比较开放,大多数人能****的表现自我,追求各种各样的生活,所以姓名的暗示力将充分体现,不受拘束,因而准确率**。

另女性有21、23、29、33、39等数理时,大都工作能力强,属事业型女性,是"女强人"的类型。八字与姓名配合得宜的话,可在社会上取得名誉、地位。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