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这嗜好女人必定吃不消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1、心理阴暗,假仁假义的男人

这种男人心理阴暗,说话假仁假义,不宽容。为了达到某一目的,不惜采用卑劣的手段,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这种男人为了个人的私欲,甚至会强迫妻子去做违背伦理的事。女人如果嫁给这种男人,无疑是跳入陷阱。

2、自以为是,看不起女人的男人

古代的女子虽然足不出户,在家做贤妻良母、相夫教子,在经济上没有独立的地位,一切都在男人的掌控下生活,被男人呼风唤雨的使唤,但当今的社会,女人已经不再是旧时那种在男人眼色下过日子的可怜虫,如今的女子与男人一样,敢打敢拼,敢说敢做,不希望依靠男人过日子。但某些男人仍然存在着严重的大男子主义精神,看不起女人,时时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来面对女人,如果是自己有了一点小小的成就,对女人就更加目视无睹,忽略女人的存在,否认女人的付出,在事业上,处处为难刁难女人,不给女人发展的机会;在家庭里,家务全让女人一个人包揽,自己却一样也不理,这种看不起女人们的男人是最讨厌的男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